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九十六

8月16日(六)放假了~

今早六点我就起来了
可是看了看时间之后
虽然这时候我可以看我的东西
可是在这么早我可是不会很舒服的说
但是我现在身在床上的很舒服的
所以最后的我还是躺回我的温暖的床休息去~呵呵

后来八点半我就头疼的起来
我记得我昨晚12点才休息啊
怎么这么快就让我这样的头疼的呢
我也只是睡多了几个字而已
可能长时间的太早起来的关系吧
所以八点已经算是很晚了~呵呵。。。
离开了我那温暖的床后
就去冲凉的把自己清醒些后
当然就是开始我的电脑咯~呵呵

看见弟弟一身帅气的服装
我可是都很羡慕地说
因为我的衣服可是没有多少~嘻
我都想要牛仔裤的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哪里买怎样买~呵呵

过后弟弟有事的就出门的
我就转移第一架电脑去
因为我开始玩的电脑可是姐姐玩的
但怎知二哥回来之后要做我这位子的
我也只好的顺着他的意思的坐在中间的电脑咯
中间的电脑也不是说不好
就只是它的桌子比较小的
所以玩起电脑可是不怎么顺手地说
常常不知觉的弯起身体的
不想旁边两个电脑的比较好~呵呵

开始玩电脑的时候我就已经打开电台听了
我都习惯的到酷乐论坛那里收听的
怎知这论坛却告诉我关闭中
幸好我之前有准备的收集到其他论坛电台的
这都还好好好的谢谢星晴的帮忙
因为早上可是没有其他的声音打搅
所以我就把声音的开的比平时大一些些
在这么美好的早上里听音乐实在太好了~呵呵
我本身就是喜欢听歌的
所以每次开电脑的时候我都会开启音乐来
反正这样又不会很麻烦的
都不知道怎么有很多人不喜欢边玩边听歌的~呵呵

在二哥还没有回来的时候
我可是偷偷的上网看那些戏
那时候姐姐刚睡醒的我们也有距离的
所以我就大胆的打开戏来看~呵呵
偶尔我还要小心时不时走来走去的妈妈
和不懂会不会突然出现的爸爸~呵呵

过后我把之前的日记发布其他论坛之后
我就开始的我的小说~从零开始~
这小说可是我蛮喜欢的
这次看内容都是很精彩的
偶尔被它的情节逗笑了~呵呵
那男主角可是厉害得很
我可是当他为我的偶像了~呵呵

我一直都以为大哥会回来的说
怎知都已经两点了大哥没有回来的
就大概知道他今天意外的没有回来
因为大哥通常这时候回来的
虽然不知道怎么大哥没有回来的
但是这样也很好的
不然我也不玩一直玩的玩到现在~嘻

今天妈妈可是很少笑容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都是偶尔的离开电脑的和妈妈说说话
尽量的逗逗妈妈开心~嘻

我都不知道姐姐二哥怎么了
玩电脑玩到都不用喝水的
我可是没有这么厉害的
我都是准备了水在电脑前
都是隔不久之后我就会喝的
因为我坐在风扇前吹
这样可是很容易失去水分地说
所以我都是保持喝水的试图保持水分
而至于他们。。。说了他们都不会听啦~呵呵

今天本来是约定妈妈去补牙的
可是我见今天大哥没有回来的
所以我都是玩电脑的玩到这件事都忘了~呵呵
后来因为天有雷声的
我才甘心的关电脑的
和妈妈一起去补牙去
可是当我们走不远之后就开始下气雨来
所以我们就调回头的回家去咯
既然已经下雨了就不能玩电脑
所以我就休息去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五点了
开始解决三急之后我又回去休息
因为我发现雨还没有停的说
可是当我休息的时候就听说要去KFC的
我本来还打算假装睡的
但是这时候我感觉自己有些饿的
所以妈妈还没有过来叫我的时候我就起来先
然后我就从我的书包拿起伟鸿上次给我的票
这两张票从伟鸿上次给我到现在
终于可以有机会的把它使用去
妈妈本来没有去的
但是这两张票里有一张是关于饮料的
不知道二哥说什么的
妈妈就觉得不要浪费的跟着去
我也这时候拿起小说的顺便去换

怎知我们走到一半二哥妈妈却说要坐车去。。。
我在想我们走到KFC也不用5分钟的
真的搞不懂这样都还要坐车哦?呵呵
妈妈给的我答案是:有车不做干嘛?~汗
看来我家还真的有钱过头了吗?
难道妈妈不知道现在的汽油可是起价的说
但是既然妈妈二哥都不在意的
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跟着他们坐车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