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五

2008-03-21 05:00

昨晚我弟弟临睡时
他突然问我一道问题
有没有不想失去的朋友
我倒很惊讶,怎么弟弟会问这些
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他是谁

其实是我认识的朋友我都不想失去
但是都可能是我的个人关系
所以大家都一个一个的离开我
即时我是多么的不想他们离开我
但是以我的性格,他们离开,那是迟早的

最近我很难得的和志铭一起回家
但是我却发现一件事
就是我和他一起时我们之间却没有什么话说
这是我们之前没有试过的情况
这时我也发现了
我,开始渐渐的将会失去他这朋友
之前我还可以说
我至少还有一个朋友啊
但是现在的我,连这唯一的,都失去。。。
那么我是否很可怜呢?

看漫画那些书等
他们主角都没有朋友的
也知道自己没有朋友
但是过后却渐渐的有很多朋友
其中得更是知己的
那么我也会这样吗?
我是否会有那么的一天
突然间有很多朋友?。。。

我自己已经失去很多朋友
其中的永辉更是严重
可能是我和他闹翻
但是我们却每天都得在学校见面
所以才会有特别长的时间还有它的存在?
要不然怎么我可以忘记国君呢?
可能我不再见永辉就像国君一样了
将永远的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