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九

2月19日(二)

因为昨天听说一位老师说的
什么下课不能带书包下去考试期间不能带书包等
我就觉得奇怪也当然有我的想法
而我一早就在电脑把我的想法写出来再从电脑翻译
想说试图把这文章交给那老师

我为了忙于翻译就差些迟到
然后为了能教于给老师那文章我就在停车场等候老师
怎么知道我做等有等的老师还是没有来
多次把其他老师当时那老师
此次的心情的从天堂吊入地狱~

然后我等着等着期间我看见志铭和老师进科学室
那致命却看见我,可能是我身穿黑色冷衣吧
然后我又一度到办公室走廊看看
怎么知道这时候却碰到永辉
我们还是一样的都互不说话的经过
但我心里却不想这么的陌生啊~
只是想那又怎样~

今天呢可是轮到昌杰没有来啦
而已早伟鸿对我的有些敌意
至于建荣呢我依然感觉到我们之间还是有道墙
所以我那段时候都只好认为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咯
反正那时候他们都不欢迎我
我也不用去自讨苦吃把热脸放在人家的冷屁股上

但是还好的是渐渐的我们也慢慢的好起来~
但是就令我开心的是
建荣像之前一样的对待我了~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多久
或许明天就没有着热情着改变了
但我只知道的事建荣今天有接受我就行了~

然后金泰呢我终于把老师教的会计都会了
但是老师又出几道比较难的问题
看来我还得满满的学习咯~

放学时我遇见很久没有遇见的凯泽
我们就一起回家咯
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话可说
但是我却在意这些
有人说过无言胜过有言
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
所以我总觉得怪怪的
不知道凯泽也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吃晚饭时我很不幸运的我吞了鱼刺~
道德我一直请求妈妈想个办法帮忙
这么知道用尽办法依然解决不了~
只好忍着痛作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