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六七

7月18日(五)

今天还是一样的我早了来学校
我还真的喜欢上了迟来的时候
至少我不用去面对排队时的情况

过后由于昨天我在游戏里巧合的遇上健荣
所以今天的话题就有我的份了~呵呵
光之历险~这就是我班的同学都在玩的游戏
而我只是利用这游戏放大的功能进入而已
顺便的帮二哥进突发的赚钱去~嘻
而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游戏而已
过后健荣提议说把游戏的钱给他
他就会给我现实的钱~哇哇~
有这么好康的事清哦~呵呵~
这些人还真的玩到疯了
竟然还要用真钱来玩游戏~佩服他们~
过后伟鸿知道我都是待着没有做什么的
就建议我帮他摆档的卖东西
他一开始是他自己说卖出去的钱
可是他七我三的,后来却反悔
我当然不依的咯~
毕竟我还要用游戏钱来换健荣的真钱~呵呵~

昨天伟鸿好像幸运的得到一件宝物
让健荣羡慕不已的
而伟鸿也趁着机会的显耀地说~呵呵

过后MT因为我看不懂英文的
所以我做的答案还欠一个方式~呜呜

过后道德老师虽然有来
但是却没有教我们的
我们就到篮球场打篮球咯~嘻
我本身就不是很会打篮球的人
可是就因为我在一场友谊赛里打得不好
所以就被健荣说得死死的~呜呜
我只是要玩而已~
而不是过来被你骂得啊~呜呜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球艺不是很好
但这是我想的嘛~唉~
打球都这么扫兴~呜呜

历史老师也没有来得
不到老师就来代课
并给我们一张纸的填充~
看看那些都是年轻人的问题啊等的
里面有70个问题~
我有20多个中~呵呵~
当中有一个是这样的
你有喜欢同性的人。。。
看到这个。。。
我不管他的卷起来~。。。呵呵
其他的无非就是没有朋友
不聪明的想自立等

过后就是武术了~
还是一样的平平凡凡的
只是今天开始教新的一招~嘻

过后回家玩玩电脑到一阵子后
我就让电脑的去休息去
还是一样的因为太累的关系
所以这次我一睡又睡去三小时
唉~真搞不懂为什么~
然后我就上紫禁
怎么知道这里又发生一些争执
我在想怎么不直接删除他用户
那用户是搞事的
但是这里的管理员并么有这么做
还参与的去争论。。。
我把我的想法说了出来
怎么知道却有人说不管我事的
我在想这里我好像也有一份呢
可是被他这么说。。。
我好像不属于这里的。。。
然后还说了解我
如果说真的了解我着我没话说
但是最讨厌的就是
不了解的却说了解
就如明明不是的却说是
就是那句~自以为是~唉~
我也只不过是要大家别那么的生气
在聊天室吵闹而已。。。
可能不像他们
我可是没有做事的挂牌总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