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

2008-02-13 19:3

2月14日(四)

昨天一整晚都没有好好的睡好
根本就是睡不着
虽然如此,但是我四点半起来后
也都不见自己因为没有睡好而疲劳
醒来后就看见弟弟已经准备完毕的玩着电脑
因为我弟弟玩着我要玩的电脑
所以我就不得已的玩打不了华文的电脑咯
心情很无奈。。。

今天差点在篮球场睡着了
没有办法
可能是太舒服的关系了吧
是想下
将要接近白画的天空是很漂亮的带有小星星陪伴
无人又安静的篮球场有一整整的凉风吹来
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下我真的很难抵抗睡意,呵呵
但就快我睡着时志铭就带着篮球破坏了篮球场的安静
也吸引我去和他打篮球,嘻

-------------------------------------------------------------

今天的功课蛮多的
但还好的是有老师没有来
要不然啊我就完全掰下来了

今天我是想开始行动和永辉和好的
只是。。。由于一直以来都维持那样的情况
我没有办法的去突破那情况的去和他和好。。。
可能要如老师说的要天时地利人和完美才能吧。。。
这样的想法,已经是视为逃避了。。。
我。。。无法去和解。。。

-------------------------------------------------------------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单身。。。
丘比特~请给我我喜欢她她又喜欢我的女孩吧~
呵呵~但这些还是必须靠自己。。。

-------------------------------------------------------------

我在玩电脑时有MSN
我便过去看看
结果发现很多人
但是全部都是我不认识的
我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但是因为我都没有事做
所以我就在那里哈拉
结果很快的其他人都走了
只剩几个人
我也还是一样的试图和他们聊天
结果有一个很给面子的和我聊天
和他聊天后很意外的发现原来她就是燕记的店主
可能我没有和其他的店主聊天的关系吧,嘻
聊聊下他也加进她的男友和男友的妹妹来
那时候他们对于我来说还是个陌生
但是也不能只能和他聊天而不理他们两
所以我都去应付他们三人的
结果我都聊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