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九

2008-05-02 17:14

今天早上看小说
突然辉MSN给我来聊天
昨天他都有给我的MSN的
只是他那时候在我要下线的时候来
所以我们没说上两三句就结束
因为我们就继续咯,嘻
虽然我应该知道是什么的答案
但是我依然还是忍不住的问他。。。
结果答案如我所想的,我改后的头发比之前得好看。。。

然后我打电话后知道我们约定的时间改到一小时候
那时候我还是担心,因为我要在六点左右和家人一起出外用餐

走到他们集合地方后
知道健荣因为伟鸿没有来而改到AMPANG POINT选眼镜。。。
健荣昌杰还有两个人,他们在学校我看过只是没有什么熟
就这样的我们一起到AMPANG POINT 咯
起初昌杰说不要的,害得我生气也不要去选了
但是后来大家终于达成一致才去。。。

到了AMPANG POINT后,我们就进到一间眼镜店
我那时候还想说我依靠他们帮我选眼镜的
怎么知道一个两个却说要我自己选
那时候我还真的不知所措,但是我却身在眼镜店
说了很多次他们依然还是不帮我
所以我也没有主意的放弃,抱歉地走出眼镜店
出来后才知道原来那是健荣提议说要我自己选。。。
虽然他这行为是出至好意,但如果那样我还要他们出去吗。。。

过后我起初是没有想要留下来吃快餐的
毕竟我回家后还有出外用餐。。。
但是在健荣一番的罗嗦,我也不好意思地和他们一起吃快餐
还是一样的我请昌杰帮我买快餐
我和另外两个人不熟,所以我都静静的听他们聊天
高瘦的跟我差不多,但不我还好至少他很平易近人
矮胖的就像博士的什么都会的什么都来说
但是我看好他的一点就是他很孝顺
听他们聊天,都多次被他们的内容逗笑

过后我想既然我都到了这里就到书局看看
才回想起来书局已经改了很多
至少很多华文班的书本都很少了
而我要的东西在书局里找不到
所以就在书局兜了几圈才会见
这期间昌杰也跟着哦我一起走书局
我也因为有他所以才在书局那么久才回家的,嘻
我刚回家也是刚好要出去用餐的时候,好运~

今天一番忙,但是还是没有完成任务。。。
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