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

2月20日(三)

今天一早排队时听到学长叫我
由于我不会听马来语所以我没有理会他
过后上国文科是有人找我
原来刚才学长叫我是因为要我去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就是要教导学校里不会马来文的学生
而我,就是里面众人多之一咯
原来上层次国文老师说的就是这个
我在那里发现好像真的就只有我是中五。。。
这让我有些尴尬~
虽然如此但如果这样可以让我更会马来文的话
我想这样没关系的啦
反正我都差不多习惯的啦~

放学后我才刚下楼就看见华文老师已经在楼下了
我无法避免的只好跟着老师一起上班咯
但是由于老师好像很忙似的
所以我都下楼去打球去~
反正老师所教的上次已经教过一遍
过后当我上去时就只有我和中四的同学了
其他的不是练习打球就是有课外活动
所以那个中四的很可怜的一直被我说咯~
过后我真的没有想到的是仕荃竟然会进来华文班~
当然我们难免的又开始舌战一番~

没有办法咯
谁叫我们从小学一直就这样了
印象最深的是在小学时
我很无辜的被他气哭了
虽然我忘了为何这样
但是从那时候我才注意他这一号人物
后来很不巧的我们一起就读同一所学校
我一直很无辜的
我都是没有说话时都像有错的被他恶言
在走廊插身而过时他都不忘转头说几句恶言
就连上可是又很不幸的和他同班时
又一次次的被他恶言
终于我却忍不住躲起来哭。。。
真的不知道当时究竟干嘛这么睟弱。。。

但是有时却又想跟我很熟悉的和我聊天
当然那时候我也接受
但是他会隔天就换人似的又变回恶言相对的
对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对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