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

2008-02-13 18:47

今天抱着试试的心情去开燕记看看
怎么知道却真的进到了
心情非常惊喜和开心~

今天一早志铭就和我下中国象棋
当然还是一样的结果我赢了,呵呵
当然赢的感觉是非常的好

-------------------------------------

除了和健荣的关系还是一样之外
我趁昌杰迟到而跟他聊天开玩笑
那样的气氛也如我所愿的达到很好
我不想和昌杰维持那样的气氛

伟鸿今天又来
而且还梳了一头帅气的发型
一脸春风满脸的

我和建荣关系还没有搞好
所以我都利用伟鸿想说借这样来和健荣和好
但是效果还不是很好

过后要放学之前因为有个马来同学弄伟鸿
所以伟鸿趁他回家后就把那马来同学的桌里的书本弄东丢西的
我还真替他担心会不会明天被马来同学围殴

------------------------------------------------------------------

过后我就上华文班
只是到十分钟后就只剩我和老师两个人
昨晚老师被的功课后老师就提议说说一些话题
而我也不知道找什么话题便随便找话题和老师哈拉咯
然后将到我找不到其他话题后我就和老师说说我和永辉的情况
而幸好我有和老师谈谈
让我知道我必须要去行动和永辉交谈
就如老师说的先去和他打招呼等
如果说,永辉还是不接受的话
我也至少真的知道答案而不用再去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