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一

今天我一直睡觉就一直醒来
2008-02-10 08:43

可能是我昨天喝太多饮料的原因吧
但是就因为这样让我记得那时候我发的梦
我最记得的是我梦到我这里有很多会员
这里边到我所想象中的完美
那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哦
但是这全部都只是梦
但这也已经让我很高兴了~

有此醒来时因为姐姐那么晚也和其他人讲电话而被吵醒的
我在想这样也很好啊
其他我也想这样
只是要赔上的是长时间的电话费和睡眠
而且也没有一个朋友愿意和我聊到这么久

今天二哥和大姐要搬去工作的住宿
我也要去帮忙,也顺便看看那里究竟是怎样的,嘻

--------------------------------------------------------------

今天我很失策的做错了一件事
真希望弟弟他不要看见
就算是发现也希望他不要看。。。
发生这件事后
我真的以后要好好的处理了。。。

--------------------------------------------------------------

二哥和姐姐的住宿的地方真的离我家很远
来回还需要两个小时,其中还需交高速公路的费用
然后他们那里就是刚建好不久
所以没有什么居民在那里
而他们的房子还很好不会很小
我去那里本来是要帮忙的
但是姐姐都带了他朋友来帮忙
所以我都不需要帮忙的参观咯
姐姐的朋友想是什么都会的

然后爸妈要到附近超市买用品
但是最不好的就是我竟然穿着短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