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九

7月9日(三)

今天我本来想说四点多起来玩电脑的
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就感觉特别的累的说。。。
所以我就延迟到六点
但我依然还是觉得累的
叫弟弟准备后就叫我起来
那我才姗姗的困难的离开床的去洗刷
忙完一阵后
我才终于有精神的去玩电脑~嘻
看看时间差不多的就看看漫画

过后接到昌杰的电话说他改了不要骑脚车
自己搭巴士的去健荣家
我就到伟鸿那里的等他一起去健荣家
等了很久过后他才出来
那时候我还真很想打伟鸿一架
我都来了他家
他竟然姗姗来迟的
但是我没有办法的等他
毕竟我还不会怎样骑脚车去健荣家
过后我们经过长长有危险的路程后
终于到了健荣家
而昌杰还没有到。。。==

过后我们准备完后
我们就到了篮球场打球
因为昌杰没有骑脚车来
所以我们骑脚车而他就跑咯
我本来也想帮他的,嘻
可惜的是我的后座因为久久没有整修
所以不能载人咯~嘻
我们走了一半的路程后
伟鸿才想起我们还没有带篮球,呵呵
我们就再次的回去拿篮球咯
而昌杰就比较辛苦的在跑回去~呵呵
到了篮球场后
昌杰就被有主人的狗狗吠,呵呵
这就是昌杰本来就长的可恶的关系吧,呵呵
我看了下发现那主人一共养了7~8只狗狗,厉害。。。
我们打了几下球后
因为没有人加上天气热
我们就建议到处逛逛
怎么知道有条路被封了
所以我们就回去咯
途中我们买了豆腐花
我那时候看见有豆浆
可是却来不及改的。。。
过后我们回去后我还打算给会健荣钱
因为那时候我们都没有带钱啦
怎么知道健荣却很好心得请我们
有阴谋。。。呵呵~

过后我们就终于开始做功课了,嘻
可是着情况过了半小时多后
就解散了
又是我去休息有时就昌杰他们玩电脑
过后健荣女友--绩心也来了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她知道我们做功课的
所以就买东西过来
他们走来走去的
我和伟鸿昌杰就依照情况的
看看一些很符合他们情况的故事,呵呵
过后伟鸿也忍不住的进房间玩电脑去
剩下我和昌杰在客厅做功课
过后健荣和绩心也过来的做功课
我就和兼容和他的女友前面
在我的面前打情骂俏的
害得我有段时间还不知道该不该离开让他们一起
结果他们也没有什么的
我也安心的做功课
然后我们就时不时的说说笑笑的
而伟鸿则就很舒服的在房间玩电脑着。。。==
我们都想:
伟鸿你现在就玩玩啦
等下我们昨晚就轮到你看着我们玩,呵呵

过后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我们也终于要回家的收拾收拾
我呢没有玩什么的就做最多的11张
而健荣就是56张
昌杰因为我们的关系而做了67张
至于玩着电脑的伟鸿就只有12张。。。呵呵
过后我本来以为有人去打篮球的去看看
怎么知道就那么只有一人打而已。。。

我试过我带回家做功课
可是我却是抵抗不住电脑的
所以都是没有做功课
所以我都来了健荣家
就选择好好的做功课而不玩电脑的
不然我故意不上学而来这里做么,嘻

回家开电脑后
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我的MSN却开不到的
就只好闷闷地看看东西咯
然后就是写日记
但是每次写日记都觉得很麻烦
但是不写的话就觉得浑身不舒服的
所以我就只好没有办法的写下日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