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

7月10日(四)

今天我迟到了
可是我这次的迟到
让我遇见了鲜达
嗯,好久没有遇见他了
只从上次之后都很想再次遇见他
却怎么知道都是无缘相见
这次相见
我们就只有互相的点头示意
虽然我们之间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心里莫名的满足

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总觉得感觉很累的
也常常有种无力感涌上来
这样的状况让我的心情也变差了
还好的是长街他们不在意我的脾气
或许可以说,他们没有在乎过。。。

要放学的时候伟鸿突然提议去跑步
听见这提议
那一整天的无力感就这么的一句话消失
取而代之的就是一股的精神
换作是之前的我
我或许不会答应的
现在的我不想那样的
可以的话我想让自己尽量的开心
而且我之前也想跑步
只是自己的恒心并不足
可是最后伟鸿有事的取消提议

今天我没有遇见D班的志铭他们
之前常见面的时候我却一直躲避
如今我却那么的想要见到他们
只是我知道的是
如果我有遇见他们的话
我又会躲避看他
这样的情况我也觉得很矛盾
可惜的是我却还没有决定面对

------------------------------------------

记得妈妈有次说过
日记并不是什么时都会写下去的
尤其是我这样的在网络公开我的日记
那时候的我并不赞同妈妈的说法
一直认为,日记理所当然地写下一切的嘛
为什么不要写下自己知道的事物呢?
最后换来的就是一句,以后你就知道
那时候我在想什么嘛

现在我知道妈妈说什么
说真的
现在的我不知道该不该写下我的一切
自从志铭发现我又在FS写日记时
我就开始犹疑了
因为有很多事就日妈妈说的
是有些人不能知道的
就如现在有些事我却不能写
因为在乎。。。
有文章写:
那些不在意你的
是因为不在乎你
也因为在乎
所以有些事就是不能告诉

我之前想说写日记
是因为永辉国君他们
那是我想说的是
想借着日记让他们发现我的心情
可惜我怎么暗示他们好像没有发现
过后我一直写着写着
也意外的收到网友的意见
后来就慢慢的习惯写日记
想说以后的我看见自己的日记
会是怎样的一个心情,嘻
我试着在现实写日记
可是我却已经习惯在电脑打字
在电脑打字比自己写的快又整齐
很奇怪的是
我有时确实不想写的
但是呢不写呢就觉得奇怪
整天就感觉不舒服的,呵呵

之前写日记我并没有什么顾虑
因为那时候的我知道我现实的人没有看
这样子我就可以在网络发泄我的一切
我也可以这样的让网友们知道我的心情
这是我能和网友联络的一个方法
可是现在我知道志铭有看。。。
而且我也慢慢的在乎网友的看法
这一切切都让我有很多事物都无法写出来
没写出来我就觉得不舒服的

我是否可以不在乎的写下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