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

2008-02-09 12:24

今天是我第一次开论坛玩~
为什么要开呢?
因为我常玩的论坛因为没有交论坛费用
所以这段时间我都上不了那里
所以闷得发慌的我就看到免费论坛
就想说就来开个论坛来看看玩玩

但是知道我真的开了这论坛后
我才发现我真的有很多事情不懂的
有很多东西我想要的却不会弄
这样真的让我自己很烦恼

就只好弄些我会弄的东西咯
虽然说不是我想象中的完美
但是这已经是我做的最好的了
嗯,我知道一开始是没有会员的
所以我就有这么一个想法
就是把这里当作我的部落格,呵呵

嗯,就在这里大概介绍这里吧
我开着论坛是想
让大家写下大家的心情,和我们分享
无论是什么事,都希望是自己的,或看到身边人所发生的事
或者你从一件事中发现什么,有什么让你领悟的
都欢迎你在这里写下来分享

而我有放休闲娱乐是怕没有会员来这里而设的
论坛没有会员,这是让我有些难过的
但是现在是开始中,所以我还没有那么伤心

虽然如此想法
但是我却不打算宣传这里
我想说的是,如果他们真的发现这里,喜欢这里
他们就会留下来,然后他们会帮忙宣传这里
带些同门的来这里

最后我就只能尽量的学习
在这里等待其他会员们来这里~

-------------------------------------------------------

过后我没得玩电脑的跟随爸妈一起去百货市场--carrefour
这次虽然我不知道去哪里究竟是为什么
但是我却认为比呆在家里比较好吧,呵呵
这次我那里不见我上次见到的同学
但是却看见两个已经毕业的同学在那里工作
但这两位都是被我妈批评为没有用
因为当我吗刚好问他们他们那里的东西价钱时
他们却都摇头说不懂
这次没有买那么多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