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四

7月14日(一)

今早我依然有些疲倦的
所以在周会时我可是睡着休息的说,嘻
反正老师说的我都不明白的啦~呵呵

班上的同学依然还是不倦的讨论游戏
而我没有玩也不知情的在一旁听
所以当他们讨论游戏的时候我也只好听课了
可是我也不明白老师说的是什么
那时是科学节。。。

下课了我坐在健荣旁边
而永辉却坐在他另一边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说话的
在一旁静静的吃面包。。。

过后我在会记的组有一个不会会计的伟鸿
还有一个不知实力的马来同学
而且我也不会国文地说。。。
所以我一直在想怎么去训练伟鸿,嘻
虽然我知道一组里如果在下次的考试有个人不及格
就会三人受罚
但是我这组也没有办法的说啊
只好尽力的驯练伟鸿咯
至于那马来同学。。。
我想他和其他同学来的好
会计方面他也会多少吧,嘻

上MT老师总是会给我们一张张的练习纸给我们做
我就喜欢这老师的做法
这样我们就容易理解
而不是一味的只是抄记录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教课解释
在这老师的教导之下
我也明白我之前不明白数学老师教的东西,嘻
MT都是我们华人比马来同学好些
可是因为现在是使用英文
所以我的数学。。。唉呵呵
但是这次的练习很简单
我和健荣都很快得做完
至于其他人就慢慢的做,嘻

国文老师继续的讨论上次的考试
讨论到那小说的
我想那不是我不会国文我会差到只拿一分?呵呵
那问题需要两本我们有读过的小说来写的
可是我之前的没有去看看所以不知
至于另一本今年老师有讨论
我有明白里面的故事
所以多少我都知道怎么写的
只是。。。我不会用国文来写。。。苦恼。。。
过后就是下起雨来。。。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留下来继续完成快完成的功课
怎知我一旦完成功课之后
雨就停了下来

到了巴士站后
我看见有辆巴士
但是我见哪里有很多人上车的
已经没有位子
所以我就只好等下一辆巴士咯
反正我什么巴士都可以上
那我怎么要上一辆没有位子坐的巴士呢?嘻
过后等到了有一辆巴士很空
我找到位子坐下后
我还以为昌杰会过来和我一起坐的
怎知他却坐在前头的位子
而我的旁边的位子却是永辉坐。。。
知道是他之后我也只好望着窗外的雨景
我们两个默默的都不出声
虽然我们这样让我有些不舒服
但是也因为我们这样的
所以我也不用因为旁边的人儿一直说话
而我的一些不舒服刚好因又下雨而慢慢消失
看着看着,我还是很喜欢雨天~嘻
当时我看见床外的雨势很大
我还以为我会淋到满身雨的回到家
怎知当到了我的站后就没有下雨。。。
而刚好我回到家后就开始下起雨来。。。
我想这是不是雨精灵的保护,嘻

过后因为我昨天的日记没有写到
所以我一整天都是補回昨天的日记,嘻
偶尔到论坛看看的找歌听听,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