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九十五

8月15日(五)又没有来。。。

今天永辉又是没有来的
有个念头在想是不是生病了
后来我又想:我怎么在意他啊。。。
平时排队唱完国歌之后我们都是坐下来的
可是这次老师并没有的大家一起站着听报告。。。
今天排队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前面。。。
其他人的就在我的后面
这样的情况还真的很尴尬。。。
之前我还以为志铭会陪我的
怎知他也是到后面的。。。呜呜

后来我还一直担心我的面包卖不出去。。。
那是因为伟杰健荣今天不要。。。
所以我现在可是有两个面包没有买主的。。。
要是找不到买主的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还好的是辉在我上课的时候找上了我
因为英文老师教着课
所以在老师的批准下我到外面给辉选面包
然后我就请辉帮我问其他人要不要
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
当他下去之后没有多久耀礼就上来找我的
我还以为要等上一段时间的
哪里知道辉这么快就找到了~呵呵
我又拿面包的出去的给耀礼选
老师都觉得很无奈~呵呵
而其他同学也被这样的举动都逗笑了
嗒哈亞还过来玩笑的跟我买面包~呵呵

过后道德节我们就到道德班
那是我们的版都是被马来同学用的~嘻
开始的时候我可是闷呆了
因为健荣昌杰都忙于交换歌曲的
而我却没有带小说来的
所以发呆了一阵子之后我才想起我书包有牌~嘻
然后我们就玩起派来咯~嘻嘻
这样一来我就不用这么的闷咯~
其实这段时候我是应该好好的去温习做功课的
只是我还是没有这样的恒心这么做~唉~

这天的上课也实在有些无聊的说
可能就是要放假了
所以大家都没有精神上课的说~嘻

在假期期间有外面的考生要用我们学校来考试
老师叫伟烈帮忙他就看见我也叫我一起去帮忙
我见自己没有事做的就上去的帮老师咯
那里已经有了宋城在哪里的帮忙
我和伟烈就按照老师说的把抽屉的书本等等东西拿去另一班
然后像SPM等的把编号和资料的贴在桌子上
我们意外的发现当中考生里有一个已经是37岁了~呵呵
据老师所说的这次考生都是音乐系的
而且我们还发现这考生大多数都是女生
让我想到一个玩笑的说考试时我也要来看美女~呵呵
大家听了都觉得这主意不错的赞成~呵呵
老师则告诉我们当天我们不能进来~呵呵

过后就是武术了
我还是一样的无法做到很好的基本
这可能就是我是硬骨头的原因吧~呜呜
该死的伟烈还要在后面的显耀我可以把脚张的大大的~气死我了~呵呵
过后练习对打的时候弟弟和宋城对换位子
看弟弟的眼光可能是他之前的对手是中六
所以他就过来的和我当对手
他也尝试和最旁边的伟烈对换位子的
只是伟烈并没有答应的
虽然弟弟是我的弟弟
但是我还是不习惯的和人练习的说
更何况对手是弟弟
所以联系起来就觉得有些奇怪的说
要顾虑的事情还蛮多的
但是就算换作其他人我还是有这样的想法
毕竟我还是不习惯和他人接触。。。

过后当武术结束之后我还以为是在休息的等待
那时候我是背向他们的而且有段时间我还闭上眼睛
所以我都不知道他们都走了
后来我觉得奇怪的往后面一看
怎么已经只有两三个人而已哦~丢脸~
我就假装的表现出已经知道结束的收拾好走人
过后我就有些慢的所以师兄已经走在我前头
我看见他拿着头盔的才知道他是其摩托的
我就在他的后面的跟着他,反正是顺路的
我是多希望可以和他聊天说话的
但是毕竟我们两个都是没有焦急地说
所以这年头就只好在脑海里幻想~呵呵
过后在分叉路的时候看见武术老师--陈老师
平时我都是上后门的路的,而师兄走前门的路
但是看见陈老师我就想起有些事要跟老实交代地说
陈老师也是要找我们的跟我们说起礼拜有场武术比赛
本来老陈老师想说我们联练习的时候告诉我们的
怎知陈老师又是做的所以迟了
所以就告诉我们三个人并想说服我们去
我是路标白痴的所以我可是不会去
而师兄就有些事情得很小的几率会去
中六生则是没有什么事情只是不想去
所以陈老师的目标放在中六生~嘻
在这聊天时我好像隐约发现师兄有望过我
因为我不敢去望他的
毕竟我担心我望他的时候
被他看出感觉出什么东西来就不好了

等陈老师交代完后我就跟着陈老师到办公室
还没有跟陈老师进办公室时
我都很留意师兄地说
看见他骑着摩托的
我还希望师兄可以载我的说~呵呵
我可是到现在没有骑过摩托地说
一直听别人说看小说的
都说骑摩托的时候都很爽的有刺激
而且做后面的可以在这时候抱着前面的人~呵呵

完成我要做的事情之后我本来想说搭巴士回的
怎知陈老师已经有顺便载我的念头的说
既然老师也不在意的这会浪费一些汽油的
既然如此的我当然不会拒绝的搭顺风车咯
坐上其他人的车我就知道我不能不出声的说
所以我都是找找话题的跟老师一直聊天的说
而我看见老师后座很多东西蛮乱的
就顺便的帮老师整理下东西当作报答他载我
然后不久我就听到有些声音的向那方向看
看见老师儿子在前座的上面打开一个小型的电视来看
我那时候还真的很惊讶的说
我真的没有想到在车里可以安装小电视的
这简直根本就是酷~!
听老师说这可是要用一千来完成的
我听了之后觉得也还好啦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价钱好不好
但是都已经上千了
所以我都是说:哇~那不是很贵的说哦
这就是不知道装知道的~呵呵
但是不是这样的话拿来话题来说~呵呵
我在想:预期安装电视不如听歌比较好
反正已经驾着车的哪有得空的去看电视
除非那个人活得不耐烦地说~呵呵

在老师在我回的时候我为了不要给老师麻烦的
所以叫老师在巴士站那里放下我就行了
巴士站那里到我家也不过是5分钟
老师早就说了一个地方的名字但我不知道
一直以为老师因为载我所以就载我回到家哪里
所以我一路来都是误会的跟老师说不需要
后来等到老师在我家附近給儿子下车后
我才知道老师所说的地方就在我家附近的
我之前还倒以为老师说的是其他地方。。。
唉~好丢脸地说~呜呜~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