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二

2008-05-04 12:11

今天呢因为有去考车
所以我都一早就起来准备
与其说准备,倒不如说我要些时间玩电脑
我看看时间,嗯,看小说不如看戏
因为早上看戏就比较顺
所以我选择了看戏『命中注定我爱你』
这部戏我今天看第二集
嗯,这部戏还不错,蛮搞笑
就这样一直看到快到时间我才不舍的关机等
刚好出门他们就到了
要不然我迟几步就手忙脚乱。。。

这次呢有两个新人
因为车上只能载四个人,嘻
一个是印度人在前座
另一个是蛮帅气的男生
我之前还以为他会坐在另一边的
怎么知道他却坐在我这边
结果我就这样的逼在两个人的中间
这样做我就不喜欢,因为这样我就要迁就旁边的两个人
我不能乱动,也只能用双脚撑住我身体
久而久之我就比较辛苦些了
然后不久我就发现这车上有一种我不喜欢的味道
是一种在车上有的一种味道,像广告上的车上香水那样
在别人来说可能是香的,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很致命的
然后可能加上早上没有进餐,路又多弯曲
所以搞得我很辛苦,有几次我好像呕吐
但是碍着这车的主人我并不熟,所以我辛苦的一直忍住下去。。。
还好的是最后我并没有丢脸的呕吐,但这已经让我够辛苦了

到了考场里,就紧紧张张的考试去
但幸好的是考题里我来之前有念书
所以大部分的考题我都会
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不及格。。。
我得到39分,但及格平线是42分。。。
但这样算是很好了,虽然还欠三分就及格。。。

过后我们就到附近的快餐店用餐
用餐完毕后我们却遇到那叔叔
说在我们回家去
但是我们当中还有那印度人还没有考
但是叔叔却说他待会会回来载他
但是我还是不放心
因为我们出来时我和印度人说好
待会他考完后就打电话给我
但是叔叔却不等他的要我们先走。。。
我总觉得不好的就送个信息给他
告诉他说待会叔叔会再回来载他
虽然我不那么会马来文
但是要我不通知他而走人
我还真的坐立不安。。。

就这样,考车的结果是,不及格
没关系吧
下次就再接再厉~!

---------------------------------------------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我的任务又完成一个--选了眼睛
小小的遗憾是要等到拜二才有
但这已经没关系,重要的是这项任务已经搞定了~嘻

接下来的就是
选衣服、补牙

过后就是要自己推动自己多运动~嘻。。。(可惜这么多年我还是没有行动。。。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