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四

8月6日(三)

唉~最近还真的不怎么喜欢写日记的说~呵呵
每次回来之后就想想早上做些什么
这一天又有什么特别有趣的事情可以写的呢
但是都是因为时间久了都是忘记
想到有些事本来要写的却忘记的感觉并不怎么好~呵呵
但是每次想说不写的事候
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
我的心情也越来越不安的说~呜呜
最后还是写了日记下来~
我生活本来没有什么可以写的
要是这时候我不写的话
那么以后放假没有读书了
那时候我可以写些什么呢?

一早排队的时候
我站在最前面
可惜的就是没有人排我的后面
在其他人后面也有人的情况下
我就显得有些特别奇怪了~呜呜
后来老师因为不够高
所以要我帮忙做一些高人可以做的事
没有办法啊~谁叫老师们都是矮的~呵呵
既然老师指着我的也只好上前帮忙咯
可是这时候却开始播放国歌
我就在大家的前面的站着的很不好意思~呜呜

有次去厕所的时候看见D班打球的
过后遇见祖威的聊天之后
知道他们的有一科老师都没有上班教课的
所以他们都是这时候不是打球就是没事做
这时候我就很羡慕他们的说
在就快要大考的时候这样的想法有些不对
但是我也知道自己也不是读书的分子
与其这样的就像老师所说的
既然这样那怎么在学校呢?
这因为我什么都不会有没有目标的
我想我除了来学校我还可以做什么?呵呵
或许有份工作给我做我会一直做
可是我就是不会找也不敢找~呜呜

今天健荣可是不舒服的说哦~嘻
看见他一如反常的表现的满脆弱的
我就特别的喜欢看他这副模样~呵呵
这也是我特别的喜好的就是
喜欢看别人生病不舒服那时候的脆弱~呵呵
但不是那种大喊大叫的而是默默的不舒服那种~嘻
还是一样的这因为是这样的情况可是很少见~呵呵
这时候他们就不想平常的模样的
而是另外一种的脆弱的模样
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有股保护欲同情他的什么的
当然我不会就因为我喜欢看就诅咒其他人不舒服~呵呵

放学之后因为我要问张老师的所以留下来
昨天在讲座会就遇见老师也知道老师今天会迟来
但是我在班等了很久老师却没有来的
害我白白的在班上等老师~气死人
老师常常说要我每次来华文班的
可是当我故意上华文班的老师却没有来
下周我真的要更老师理论~呵呵
由于都没有人的我就找个地方的
在地上的躺下去的休息去
虽然地上是有些肮脏的说
但是我这个人也没有什么在意地说
而且今天我是穿制服的不是校服
所以不用担心弄脏校服的去休息去
开始的时候还蛮担心睡着后让其他人看见我的丑睡相
但却没有想到的就是老师没有来~哼

躺下去休息的时候
想起刚才我在篮球场的时候
因为荣权要豆浆的要我帮他买
而我也没有什么事做的就帮他咯
怎知越来越多人要帮他们的
而我既然帮了荣权就顺便帮他们
在一番的帮忙之后我发现我亏了十仙~呵呵~
虽然是这样有麻烦的
但是我却发现这样做蛮开心的~呵呵
只是以后就要注意一下~呵呵

在帮他们的时候
却意外的永辉有句话跟我说的
可是那时候我并没有注意
所以我并不知道他说什么
只知道他意外的提到我的名
因为我们在彼此的存在的时候都没有称呼对方的
所以这次听到他在我的后面说的时候我还真的有些惊奇~呵呵
我隐约的知道永辉好像也要买的
可是因为我不敢问他也没有要求我的
所以当我帮全部人买的时候
那小贩要走的时候我就叫住他
过后就问起永辉是不是要买的
那时候我好像看到的是
永辉好像看见我没有帮他的
表情就好像变得酷酷不怎么开心的说
我想我知道我又再次的错失机会的
难得他开口说话的我并这样对他
唉~只能说自己很欠打的说
就算是重来我想我还是一样的不敢去问他。。。呵呵。。。
真讨厌这样的自己~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