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七

7月7日(一)续
我一直想的提议
都是抱着很大的期望去想
想说这项提议成功的话
这样的话
会员们就会比较有惊喜

可是想想的和现实的
就如有人说的
这两个始终是相反的
我满报期待的
结果结果是不成立

每当有问题出现
我都会担心的想想办法
得到了解决
我都会很高兴

当中我知道了一些问题
也想到了解决方法
可是就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导致一个版主不快
也是我的一时失误
让恶魔误导了

本来我是很想再继续的接说下去的
但是看见另一个版主说
我的提议失败了?
我也愣了一下
提议失败?
可是我不服啊
我还没有说完我的想法啊
可是我看了那情况
都是不利的
无法安慰那版主
误导恶魔
这样子
就好象那版主说的失败。。。

我真的有些不服的
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表达我要说的
也只好
放弃的不说
我好不甘
但我也自己去结束

这是我非常的难过
突然想到有人说过
想哭就哭吧。。。
最后我终于忍不住了。。。
一整天的气露了出来
哭了。。。
原来哭是那么难受的一件事
还比忍着不哭的难过多
可是我知道。。。
我哭过了之后
我会比较舒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