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八

6月8日(日)

刚才有个电话响了
开始时我没有想到是我的电话响
因为是没有什么人会打给我
而且我电话不知道怎么了换了声音
知道想了不久我就觉得奇怪
怎么这音乐这么熟悉
就看看我的电话
咦!?怎么我电话开着灯?
就拿起手机看看
是我电话响的哦
就连忙看看是谁会打给我
燕秘?脑袋转了转后
才想到是三天前的那位好心人
『是飞扬吗?』我在想
你是在打手机哦,不是我还有谁。。。
过后我才知道他是谁了
原来是HONG318
可是他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呢?
我是没有想过一个。。。胖子(抱歉哦)
的声音竟然可以这么好听的哦
我真的没有想到,嘻
然后聊了聊后
知道他特意打电话给我
叫我如何怎样弄好上网
可是,我不会国文
所以他所给的方法我无能为力
苦恼中。。。
在关了电话后
我在想,会不会因为我的原因
让他觉得我是骗他的?
因为我说得不太好
连我自己都会怀疑自己好像骗人的,呵呵。。。
经过他这么一打电话过来
我还真的有股心情去电脑室上网
告诉他们我上不了
就这样而已。。。
可是就这么而去电脑室
我是怎么都不觉得这样很好。。。呵呵
都是怪HONG打给我咯
害得我现在要去上网有不要的
苦恼中。。。
虽说我很会省钱
但是我却不太想花钱。。。呵呵
最后我很想对HONG说的是
我电话的收讯不太好
所以当时我是很多时候真的听不到才说什么
让你再一次次的重覆说
真的很抱歉,但真的不是有心这么做的
我电话真的不太好才这样的
所以我都不太喜欢讲电话
因为这样除了让对方感觉不好之外
连我自己都觉得感觉很不好
所以在此认识我的又要打给我的朋友
如果你有看这篇日记
千万记得尽量用信息给我
虽然我是很喜欢听别人讲电话。。。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