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八

2008-04-30 18:40

今天我还是一样的迟出门
但是不知道是否是命运安排
这时候昌杰在我那巴士站下车
原因他那巴士很多人
但是那时候有三辆巴士,而他那辆就最少人的。。。
看见他呆呆的那副模样,我就开口叫他
结果我被他说我头发弄得不好。。。
所以我的头发又被他弄了
都不知道被他弄得怎么样了
但自己不见为净吧。。。

过后又遇上伟鸿搭我们巴士
这样一来我班只欠一位就齐人了
过后我们的聊天过程并不那么愉快
这是我们的意见都不同吧
虽然我也不怎么开心
但是我依然还是弯起嘴角
因为我知道这样看起来
就算我很生气,但是在别人看来就没什么
这样我就不用背说我小气,嘻

过后我的头发不免的被伟鸿他修理一番
他把我的头发都弄得高高的
害得我一直跟他争论
毕竟我还不无法习惯那样的发行
就觉得有些怪怪的感觉。。。
但是最后我还是委托了
算了就这样吧,至少让他们没什么话说。。。

由于我的发型真的有些夸张
还是我把之前的发行改为那样的发行
所以没有看见我那样的发型都说上一口。。。
害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过后会计节我就尽量的学习
嗯,不负我所望的我学习的不错
至少没有比之前糟。。。嘻

过后由于没有人陪我上华文班
害得我一整节都没有什么力气
等到放学我也立刻得上巴士回家去。。。

而我和健荣昌杰约好明天到carefour选眼镜去
希望他们不再放我飞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