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七

2008-04-19 22:48

今天我有和健荣、健荣女友、昌杰、伟志、开勇、伟杰一起看戏
由于我怕我不知道他们在那里集合
所以我不得已的等着昌杰一起去
这么知道当我在约定的时间到了集合地
他却告诉我他依然还在路途中。。。

我们下了车后就意外的看见伟杰在前面
我们就在他后面跟着想吓他(昌杰的主意)
结果伟杰却没有什么反应,嘻
从伟杰口中知道他没有收到祖威的消息我没有去
所以才知道他有段时间在等我。。。
使到我也很尴尬的向他道歉。。。

过后我们到一家“加油站”和健荣他们集合
“加油站”我之前有去过
那时我是在外面用餐
这次呢就在里面
发现“加油站”里面还真是特别的
光线不强,地方刚好,在哪里用餐很好享受的

过后我们就进电影院看戏咯
我还是一样的叫一个人帮我买东西,嘻
我还以为我会坐在旁边的
怎么知道我的座位却是中间,太好了
只不过有些不好的是
我旁边坐着的是昌杰
该死的昌杰一次次的吵闹
我在想如果那里不是电影院的话
我真的很想揍他一拳~!
我看戏时竟然打搅我!?

过后八点要回家时
却很不幸的遇上雨天
当时我的念头的是就是跑去火车站
但是当中的伟杰却不要
所以在半小时后我们才冒雨跑过去
要不然我们还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过后最不幸的是当一切都要完结时
昌杰发现他的手机,不见了
我立刻联络他的手机
但是收到的消息是,关机了
意味着,手机已经被他人拿了。。。
唉~可怜的昌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下一次看戏别忘了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