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五

7月5日(六)联欢会

今天早上我贪睡的后果就是少玩早上的两个小时电脑,嘻
过后临出门时还差点因为肚子痛而来不及
没有办法,每次有事出门时都会紧张长上厕所,嘻
过后我在远远就看见弟弟和一个人一起走去巴士站
开始时我还倒以为是智雄,便加快走上前
走到一半时才清楚看见是永辉
所以我就放慢脚步的在后面不让他们发现

过后我们集合后
我才发现这次只有我们四人去。。。
那该死的智雄骗我有很多人去。。。
上了第一趟火车
因为永辉和他人都挤在后面
我就在另一边站着
不然的话那场面就很尴尬
所以我就一个人站着咯
而志铭不知道是否明白我的情况的
走到我这边站在我对面
让我不会显得很特出
那时候我还很感激志铭

过后我们就到那所学校的指定集合地
但是要我们等上一小时多才出发
所以大家都彼此聊天咯
当然这是除了我们学校之外,呵呵
其他学校都与他校一起交流的
就只有我们出名的冷酷队伍没有
因为弟弟和永辉一起聊天
我也不参与他们的躲在一旁等
这时候志铭再帮我解围的过来
我在想幸好有他在
不然我都不知怎么做。。。

过后他们带我们搭长途火车
过了几站后人们都没有开始时的多
我们就坐了下来
弟弟则是都另一边和他校朋友一起
我和志铭就坐在一起
过后永辉也不可能坐在我旁边的坐对面
这时候有一个落单的他校同学也坐在永辉旁边
我在想那是外交的
想和永辉交流聊天的
但是应该被永辉一贯的冷酷的脸庞吓到不敢说话,呵呵
而我,就因为永辉在对面
害得我一直做得不自由的东张西望的
就是不想看见他让他发现我注意他
但是就算我不看他
他的那存在感强的让我无法忽视

过后我们到了学校看表演时
志铭坐在最旁边我没有办法的就坐在他身边
我那时候还以为很自然的弟弟在我身边
怎么知道却是永辉。。。
我在想怎么会这样的
过后虽然志铭有问要不跟他换位
因为他知道我和他的情况
我知道我一换位的话
这是很明显的有心躲避他
所以我也拒绝志铭的好意
结果换来的就是我们两个彼此没有说话。。。
就像从来不认识的

过后我们搭回长途火车回去
这是就比较惨了--特别多人
我们各自拥挤在一个很小的空间
情况又一样的我和志铭一起
永辉则是在对面站着
弟弟则逼进里面
开始几次我趁着永辉让人进出的时候
偷偷看着他的情况
我在想,像他这样的凶恶般的冷酷脸庞
应该没有很多人向他拥挤吧~呵呵
过后家下来的几次发现他发现我注意他
我就开始不再去看他
虽然不知道他是否看着我
但是我总觉得他好像看着我
还得我一直不敢看他的心情上下不安的

过后就是搭最后一程火车就回家去了
这次弟弟到其他地方没有跟我们一起搭
志铭和永辉一起在一个地方站
我就则不打搅他们的站在另一边
一直想着我是一个人出来的
周围我不认识的,嘻

这次联欢会
觉得很不错
只是就是比较冷了些,呵呵

那里的帅哥还不少
而我和永辉的关系则是一样的


--------------------------------------------------

过后我上断翼看见叫BEARBEAR的会员写帖
我就进去的好好打招呼
这是我只能在报到处、港发帖的帖能说话的地方,嘻
不然我都是沈默看着而已
进去后看见已经有一个会员(裂痕)和楼主聊天
我就『好意思的』挤进他们话题,呵呵
才发现他们是称兄道弟的
我也看见楼主照照觉得他很帅气的
想像裂痕一样的收他弟弟
可是我毕竟是新来的
不想他们说的他们有段经历
我也不勉强
我也想有这样的感情
可是我没有啊~呜呜
后来傻利后来参与我们话题
却说我很花心的人那样
还得我形象被毁了~呜呜
难不成看见帅的人不能说帅?
难道我不能以玩笑的说?
呜呜~可怜的我啊~呵呵
这天就这样的我遇上裂痕和BEARBEAR

过后晚上我看见BEARBEAR的FS
看见他有那个视影放映照照的
我看见很美很酷的
就自己研究的做一个出来
怎么知道还真的做出来了
我还以为我要问人
既然这样了
我也顺便把我之前的风格换去
嗯嗯~换了之后也觉得不错~嘻
看见那视影的还有音乐呢~嘻
我好想花了半小时多才看完我的照照,呵呵
还真的是很多~嘻

今天傻利没有开webcom给我看他
心里总觉得少了一些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