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六

2008-03-21 20:12

今天的考试我完全没有读到那几课
所以大部分的问题我都忘记了
而在第二次的考试在三十题以后的的问题我就完全不会了
这是什么意思呢?
看来我继续要多去练习了~

-------------------------------------------------------------------

最近我二哥很聪明的
他不像我们要玩电脑是求人的
它是以一种方式来获得电脑
就是帮你想好一切的
然后就顶死你的拒绝
你不走就是你的错

就如这样
啊某某,你起来我来做你那里/我知道你累了
啊等下我去一下子哦,回来我玩啊
就好像这样子啦,很难去比喻他那说法

总之他的方式是让你知道他要做什么
然后他就会给你一点时间处理
过后你就得让给他

这是无论我们刚玩不久就这么使用
他还以为他很大完
回来就要玩哦

所以晚上我用它那方式,只是我还不熟悉
所以那口气没有那么好
这样子他就生气哦?呵呵
这就好向他可以使用这招,我就不能哦?
我管他都傻,他要怎么生气他的事
干嘛我要让他这样哦
管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