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

6月11三)
今天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位华人没有来
所以没有办法的一个人默默的读书了
在科学节是因为不会听老师说什么的
就拿起昌杰之前给我背的英文来背
我用了两节时间终于把二十六个生字背好
这期间老师也很应该知道我不会英文的
在教课时没有打搅我
我们像是井水不犯河水似的,嘻
其实好像除了国文和会计之外
在其他节我都没有好好上课的
因为我就听不懂老实说什么
所以干脆的在这些时间里学英文
虽然没有了他们在多少都会闷
但是这样我才能好好的学到那些生字
总算是有失也有得,嘻

过后就是上华文班
这次会乖乖上华文班就是没有电脑原因,嘻
还有的是我必须在马来同学全部走后
我才能一个个的在他们抽屉里找出我的书本
果然在我的一番的努力下真的在马来同学卓位找到我的书
真不知道马来同学究竟怎么想的
过后就上华文班
因为有永辉在,所以我都就特别的表现的不自在
总是都想在他面前不要太过不好的行为
却不知道自己的头发因为打球的关系
已经乱得连自己都受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