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

2008-05-02 17:41

今天我到了学校后就到篮球场打球
但是却意外的没有看见智勇
然后一番思考才知道他们要忙于学记
耳蜗也无所事事的和小年纪的同学玩起格子射球
但是我的实力也比较平凡
看见他们都很厉害的我都觉得我自己有些尴尬。。。

过后回班后我们都玩起伟鸿
因为昨天伟鸿没有来
这也算了,错的就是他答应我们
这也算了,但他没有来却没有通知我们这也是他的错
这也算了,但他不来的原因却是和另一班的同学出去
怎么会这样呢,不是同班的比其他班得比较好的吗?
可能我和他们没有很好的感情吧。。。

因为以上的种种原因所以我们就对伟鸿抱怨一番,嘻
而健荣更是严重,健荣在我们中比较不好脾气
当然这是对某些事,比如答应他的事没做就。。。
而我也很佩服伟鸿不怕死得一直烦着健荣。。。

过后下课我还是一样的不用餐的打球去
而这次的队伍里有永辉
这样的情况我就有些。。。
而对方的都很好配合的赢了
我也在这次打球中也没有很好成绩。。。

过后我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的气起伟鸿他
但是后来想想后我大概知道的原因是,因为我还没选到眼镜,而这一切和伟鸿有关。。。
但是我还是不让自己把情况变成很糟的配合。。。

过后放学后我又在打球了
但是这次打球就不怎么好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而让健荣心情不好了
而我知道的是一定不关我的事,嘻
但隐隐知道的是这一切都从耀礼进来打球后发生的
因为我和建荣同一队,所以但我情况不好时,被他说上几句。。。
打球只是粉粹玩玩的嘛
但是因为他个人原因却是到比赛气氛有些僵硬。。。

后来就是时候武术
但是今天却没有什么气力的
连带的我对想法有些负面起来。。。
最令我很抱歉的是,我答应祖威去其他学校的联欢会
但是却因为我的心情不太好而反悔的想祖威说不要去
看见他失落的表情,我还对他不好意思,很无奈。。。
毕竟我自己都知道被他人反悔的感觉是怎样的。。。
看来祖威以后也对我的印象不怎么好了。。。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