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四

7月26日(六)

今早我早就被闹钟弄醒的
可是我见弟弟也起来
我就想说他冲凉先再叫我
怎知等了很久他也没有叫我的
还好的我自己会自动醒过来
那时候下楼看弟弟玩电脑的时候
我还真的很想说他的
可是我不想这么一早就动气
所以自己暗说以后我不管他的说
等我洗涮后时间也白白的没有45分~可惜~
然后我就连忙的开电脑继续我昨天的日记
然后转发到其他的论坛博客去
可惜时间并没有给我放完的就要我出门去
今天弟弟想说和我一起出门
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他还玩电脑
而且他刚才的事我还记得的哦~呵呵
更何况我也不喜欢和弟弟一起出门的说
毕竟两个人一起的没有说话有些怪怪~嘻
我可是不喜欢这样的感觉的哦~
综合以上的种种原因我就选择不等他的先走
因为知道他会跟着出门吧
所以今天我的脚步可是比平常快一些~呵呵
到了巴士站巴士也巧合的来到~嘻
弟弟~抱歉咯~我先走咯~呵呵~
其实上了巴士后我还蛮担心弟弟有没有事
毕竟天也不是很亮的
所以我都是选择他出门后我才出门的
这样如果他出事了我后来或许可以帮忙
可是我想太多的关系吧
因为至今弟弟也没有什么事件的说

排队的时候我发现永辉不见了
但刚才我经过食堂的时候看见他啊
留意了当时和永辉一起的志铭说
才知道他逃学的和其他人去打机
后来又听说几个学生也有这么的念头
只是他们的是要上几节后才走
我心想既然这样不要上课的不是更好?
有人约我们两兄弟一起逃学
我们两个各自拒绝对方
因为我们都知道有彼此的存在
要是一方逃课的话
另一方就或许也告诉家人~呵呵
就算没有告诉家人
以我们的保守的观念是很少让我们这么做
保守观念=逃课不好~呵呵

过后我上班了之后才知道今天头一节是体育
怪不得班上没有同学在
还以为今天就只有我来而已~呵呵
我本来想下去的时候看见昌杰
我就连忙的躲起来的不然他发现
并且志铭很配合的骗他我也跟着大队走了(就是逃学)
他就有些不相信的就下楼的到处找我
我在楼上的不让他发现的的看着他
可能他今天的衣服比较整齐
所以远处看起来他好像变成另一个人的
不看他脸的看他背后更是更好看~呵呵
看起来不像平时的说说笑笑的傻佬
而是一个叫人觉得很酷不会说话的人
过后他终于回班找到了我
我那时候还在休闲的看我的小说~嘻嘻
他回来之后就哔哔叭叭的说他那里找我等的
听到我一直暗笑个不停~呵呵~
我就是有心这么玩你~呵呵~

过后我们就在班上听他新买的手机的歌
我喜欢坐着的看小说
他则要趴在桌子上做功课
虽说那手机是他的
但是我还是坚持的作者看小说
他也顺着我的意思的坐着写功课~嘻
幸好我有经验的带了小说来看
不然在这么闷得时候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
后来我听到我之前喜欢听的歌
一公升的眼泪的歌
这套戏我也是很喜欢的
只是后来的我就渐渐的忘记~嘻
现在在听这首歌就会想着这套戏的情节~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的
毕竟没有健荣伟鸿的
我也没有能写出什么特别的事情
想到此
才发现原来真的没有健容伟鸿在的时候我们诗曼认真的听课
就只是上课的时候就乏闷了一些~嘻

今天是拜六
大哥有回来
所以玩电脑的部分就有些改变的
但毕竟大哥一周才回来两天
所以都没有人跟大哥要电脑
我们呢就可以玩的就玩
总觉得有大哥在就有些奇怪~呵呵

而我都是很可怜的说
原来每次当另两架电脑有卡的时候
他们就会第一个怀疑我什么的
因为我没有玩游戏的开东西看看
这么一开就开了很多出来
这样一来就有时真的会导致另两架电脑卡
只是有时候我没有做什么他们电脑卡
都说我这里有问题的说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蛮生气的
每次说我?怎么不看看另一家电脑或自己有做什么?
但如果我心情好的话当他们说我的时候我当作一回事都没有~嘻
就告诉自己的~听不到~听不到~呵呵~
反正那真的不管我事~呵呵~
通常我都是后者的~嘻

过后xuxu找到我了
我一看见是她找我的
我就转身的就去哪那本簿子准备~呵呵
由于之前二哥说好了八点给他玩
所以我告诉xuxu的我们有一小时半
他也知道的就开始教我英文
这次蛮好的我又会了一些新用法
只是我这时候我是会的
但是之后呢我就不担保了~呵呵
只好就看看我自己是否有没有去读咯~呵呵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他一直教我~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几时我才肯去学英文
即使说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去学习
但至少这样比什么都没有开始的好~嘻

过后我也玩够的让电脑后
我看了几下电视后就回房睡
要知道我今天可是没有睡午觉的说
所以我开始玩没多久我就开始的累。。。嘻
只是我一直不肯让电脑的说
要知道一旦让电脑了就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再玩~嘻

今天我的日记。。。还没有写完。。。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