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四

5月8日

今天哦一早就和伟志玩
怎么知道他的鞋底已经中粪
然后却还要踩我。。。
已经很肮脏的校鞋这时又加上粪。。。
然后来不及到厕所就排队
所以我鞋上的粪的气味就这样的飘着。。。
丢脸。。。

经过一番清洗后协商的气味也没了七七八八
过后就是我们的考试来
嗯,不知道是我笑出声音还是老师不要我们华人坐在一起
所以我可怜的被老师选中坐在另一边
考卷一是是非题,所以大部分都会
过后考卷二呢,我就不会了。。。

下课打球我对方的队伍打法比较特别
由于我毕竟不太会打篮球
所以对于篮球上的规则我的不大清楚
所以才知道可以肖微推人。。。
只是我不太喜欢这方法

唉。。。
最近都不知道究竟怎么了
前两天的日记也没有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