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三

8月5日(二)

今天我有去华文讲座会
所以我就六点就出门的
到了巴士后我看书包的东西时
却发现的是我书包没有老师给我的那封信
我就想到会不会是留在家里呢?
犹豫了一下后就再走回去的看看
但是找了找还是没有的
就想到该不会是昨天留在班的没有带来吧?
想了想出了这样还想没有了
真是的~
一直在意的事情却把重要的东西忘了~唉

在巴士一直祈祷的希望楼梯门没有关没有关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上班的拿回
果然这么极为不可能的事不会因为我希望而开的
所以就只好在食堂担心的等老师
一直提心吊胆的看着校门
一遍就期待着楼梯门快点开门
本来这时候我是可以看看我的小说的等老师
只是现在却要这样~呜呜

然后很失望的楼梯门还没有开老师就来了
很惭愧地向老师说明一切事情后
我还以后老师会责骂我一番的
怎么知道老师却没有的不在意的说没关系
我愣了一下
看来之前老师对我的印象和现在有些不同了
既然老师都说没关系的说
那么我也不用再担心的坐上老师的车
意外知道老师还要另外载三位女同学
而我就提议我和永企坐在后面
但由于后座的位子很小所以还是让女同学坐后面
她们上车后我就很后悔的没有开始的跟她们说话
所以一路来车上的气氛就有些怪异的说~呵呵

过后到了目的地后
由于我们彼此的都不怎么认识的
所以感觉上大家走在一起的有些奇怪的
过后我们六个人就到食堂用早餐
在那里就看见华文班的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今天可是穿的很帅气的哦~呵呵
可是怎么就是在教我们的时候就这么不好看呢~

过后原来有人帮我们准备的
在一次无意地发现帮我们准备的是三个女同学的朋友
后来我才知道每所学校带五位同学
而我们学校则是我们三个~呵呵
可能我们学校就这么几个勉强的去而已~呵呵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吃东西
但是这是她们准备的
我也不好意思的不吃的嘛
所以就硬着头的把不怎么好吃的米粉吃完
一句话~辛苦

过后进礼堂的时候
我本来想说坐在后面的
怎么知道老师看见我们的要我们坐在前面
所以我们就只好的走在前面的做前面去
我就领先的占最旁边的位子~嘻
我可是最喜欢坐在旁边的位子了~呵呵

开始后我才发现有很多同学哦~
根据老师说的
一共有57所学校的学生来
一共有250位同学~哇
信箱这里有没有认识我的人呢~呵呵~
毕竟有我认识的人可是很少
因为跟我同年的如果不是有留级的话
他们这时候就已经是毕业或是大学学院了
而且其他人的样子我也不怎么记得
所以就算在论坛看过他们照片的
我都很难想到那个人是见过的~嘻嘻

这次的讲座会说的是我们华文考试
这样的讲座会可是会有助于我们的华文水准哦~嘻
当然这还要我们注意听的说~呵呵

这次的讲座会也蛮好的
出了第四个讲师说的不怎么好之外
其他的讲师可是说得很好哦~
我也从中学到很多之前我没有注意到的东西

第一位讲师因为她说得很好
所以才令我有兴趣的继续听~
这讲师可是功不可没~呵呵
第二讲师可是教的也蛮好的
别看他不怎么帅气的说
第三讲师可是常发问的
都是要我们回答答案的
每次他要同学回答的时候
我就尽量的表现低调的不要被他选
每次当她走向我的时候我提心吊胆的~呵呵
一直祈祷地说不是我不是我~呵呵
第四讲师就是说得很闷的一位~嘻
第五讲师则是很风趣的说
这样的讲师可是把气氛弄得很轻松的
教起来大家都有精神的去听~嘻
而且这讲师有很多我要的资料

过后就是交流会~
就是趁这时候同学们可以向这五位讲师发问的
开始的时候当然的没有人敢发问
过后渐渐的就有人发问
后来更是越来越多人发问的~嘻
有一就有二三四了~呵呵
我就最喜欢这环节了
这样的情况气氛可是很轻松地说
而且同学问的问题也是我想要的答案~嘻

在吃午餐的时候
是十个同学一起用餐的
食物就是有炸鸡和青豆的
由于这些都是我不怎么喜欢的
加上这里有很多人用餐的
搞得我也没有办法的用餐的出去吃我的面包~嘻
呆在那里的话我可是没有胃口而且还紧张的说
既然这样的话我选择失礼的到外面用餐~嘻
我。。。还是不习惯在那么多人的面前用餐的说~呜呜

这一次的讲座会我蛮喜欢的~嘻
我发现在密室看不到外面教课很好哦
至少学生们不会因为看天色的没有心情~
而且再加上有冷气的
不看时间的话可真的不知道是几时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