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二

5月18日(日)

今天我看看燕记时
看见有个帖写着活动?
我就很好奇的就进去看看
看了以后知道这活动是老板发的
是关于今年的灾难的情况
而这活动会员在哪里发言的话就会获得微章

我之前在想举办这些的话就会比较少人参与
毕竟因为这样的社会活动没有人参与,我想的啦
可是却出我意料的,这活动很多人参与。。。
看见这结果后,我不得不去想到
这毕竟是老板发的活动,会有人参与是应该的
毕竟像老师解说的和同学解说的不同
老师总是会给人带来一种可靠感
而现在的情况就是,老板就是老师
而我就是那同学,就算我是多么的去做一样事
总不会比老板来得好
看到这结果说真的我还有些不舒服
怎么我发的和老板发的就这么的大差别?
就因为他是老板而我不是?
我知道我这样的想法很不好
我也知道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这样
可是我就是这么的去想
可能是我没有自信吧
也可能是我见不得别人好
所以我才这么想的。。。
我真是很差劲。。。

这样的我还留着总店主的职位干嘛?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其他的事情我都不会
之前有的也只有一股气来管理
只不过现在连这也没有了
而我一直认为我可以举办活动
让会员们会踊跃参与
也让论坛热闹的
可惜我却什么都不会
连着唯一能做的都做不好
还真的不知道该这么办。。。
这样的我。。。还担任总店主做么呢。。。

----------------------------------------------------

过后我想想
老板这次的活动跟我的有些不同
没有什么规则可说
而且没有什么排名
这样一来只要有会员回复相关的东西就会获得微章
这样的取得法这么容易
就连我对这次的灾难的一切都不了解的
都想参上一脚为了获得微章
可惜我就是知道我是真的对这次灾难不了解
所以我就不要为了微章似真的写上去
虽然这样很可惜毕竟那是很吸引。。。

我在想以后举行活动也向老板这样就可以了
这样就可以省下很多麻烦又吸引
尤其是评分
我也是不知道怎么评分的
而且评委多很难合在一起
所以我就觉得老板这样的活动不错


过后就是和昨天一样的
除了大部分的时间是看小说之外
其余的就是和网友们聊天咯
有些网友聊得很开心有些网友就聊的有些卡卡的,嘻
我在想,要聊天的话,就应该有个话题存在吧
这样的话彼此就能围着那话题兜嘛
不然就只有开始的打招呼后
彼此就卡住了,不接下文就觉得怪怪的
要借下文的却想不到话题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