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三

2008-04-05 16:57

我最近都在看小说
为什么我一直看小说呢?
原因是我没有朋友约出去、自己又不会下载游戏玩、论坛我又没有遇上特别的
所以我除了在网上看小说之外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有什么吸引我
我想看戏的,但是这样会影响到令两架电脑速度
所以在怎么想来想去还是只有小说可以选择了

这还幸好我可以接受文字
我在网上都看了几遍小说
而且还是应该可以说是最好看的小说
所以才导致我一直都找不到和这些小说相比的另一批小说了

看着小说的故事内容
让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作者怎么有这么丰富的想象力
把故事写成好真实

可能是我什么都不会又喜欢发白日梦
所以看见那些故事内容就觉得很神奇
而且我也不用去费力的想象力去想白日梦
因为我发白日梦都会想想自己很厉害
但都已经有了小说那里的故事
我就不用费神的去想象
直接把故事里的主角当成是我就行了,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的
可能是很多天没有写日记,也没有心去写日记
所以现在的我才要想到写写东西
免得自己的心情一直顶着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之前的日记不是没有没想要写的东西
反而我还有很多特别的事想写
但是呢,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回到家,坐在电脑前后,就没有心去些我想要写的日记。。。
所以才导致我今天才写出这不算日记的日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