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八

2月18日(一)

一早因为爸爸睡不着觉
因为就在我们去学校咯
这样很好啊至少我们不用等多人的巴士
还可以舒舒服服地到达学校
真希望爸爸天天都睡不着,呵呵

由于因为爸爸在我们去学校
所以我到学校的时间比平常的还早
所以我也比较早到篮球场休息
那时候我也不知不觉的在篮球场舒服的睡着了~
知道学长到我身边叫醒我才起来,呵呵

幸好今天我有准备应付周会
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应付老师们的长遍大论
可能我早就已经在下面的阵亡(睡觉)呵呵

今天建荣不知道怎么没有来
所以所以伟鸿不就常过来我们这里聊天咯
这也很难的也
但也很难怪,还是我也会这么做,嘻

过后老师叫我们写遍阅读报告
那时候我听了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
因为老师给我们的一定不可能是华文的咯
但很幸好的是在图书馆也有很简单的故事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应付那个阅读报告~

过后我有课外活动
只不过我上了两趟活动后
最后那趟活动我就没有上了
因为那时候我已经在篮球场打着篮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