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

7月21日(一)

一早在巴士上就巧遇的看见
昌杰在一辆巴士上
那时候我很想假装没看见他
然后想了想我就一直看着他
他也好像发现我看着他的
就在巴士上摆个姿势出来
那是他的指定动作~呵呵
看见他那样的动作我就立刻的转头
就当作我没有看见他~呵呵~
嗯嗯~看来我也要一个指定动作~嘻

上周会的时候我因为有些迟的坐在老师那里
过后因为很久还没有开始的
我也累到就慢慢的休息去了
直到有人用书打了我一下后
我也糊里糊涂的醒了过来后
就发现怎么有那么多脚呢?
突然间我立刻想到一件事的立刻跳起来
过后当我一站好之后国歌就开始了
那时候野蛮多同学注意我的情况~真是丢脸~呜呜
后来我偷偷的注意究竟是谁叫醒我
才发现原来是我之前教我数学老师
他正好在我的旁边前一些
所以我也很尴尬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呵呵
我哪里都是属于男老师的地盘~呵呵
所以我常常被弟弟的级任老师问东西
过后也因为我旁边是老师们
所以我也要乖乖的拿出作业出来做咯~嘻
结果如我所想的有老师称赞我很勤劳~呵呵
那是那边的老师都是男的
七八个男老师就只有两个比较好看的
一个就是弟弟的级任老师
是在男老师中最年轻的一位
看起来野蛮帅气的~呵呵
另一个就是之前叫我数学的老师
虽然年长了些
还是比起其他男老师
就属他第二个酷的~男子气概~呵呵
其余的不是胖就是老~呵呵~

过后起来回班时我好想像拗到脚
可是可能因为是我坐太久了
脚也麻木了没有感觉的~呵呵~
我也是是弄弄自己的脚
还真的没有是知觉的~呵呵

过后回班看见健荣伟鸿他们
我也没有美食心情的和他们打哈哈
毕竟我依然还是记得昨天的事
只是这是一阵子的事
虽然也有和他们说说讲讲的
但是也没有之前的开心的说
偶尔我还突然的发呆
究竟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呜呜

伟鸿看见我的这副模样也好奇地问我怎么回事
可是我哪里会告诉他
我这样子是有部分因为他的关系啊~
而且我本来就有很多心事
偏偏的这些心事却不是谁都能告诉~呜呜
但是放在心里却是很辛苦啊~呜呜

过后放学后我遇见志铭的小同学
这小同学很小个也蛮帅气的
就是比较矮了些~呵呵
我183高而他就有我腰下那么矮~呵呵
有种爸爸带孩子出街的感觉~呵呵
他找我要我和他一起到巴士站
因为他最近不小心得罪一个印度同学
因为怕被欺负的所以就找上了我
而我也好奇的怎么他不去找志铭
后来我也想起志铭有seni哦~呵呵
所以这样的事情就我来管咯~
我本来是不想说话的和他一起到巴士站
可是我总觉得这样也不是很好的
所以在途中我也有的没的和他搭话
过后我们遇上他得罪的那个印度同学
而他看起来也还真的很怕他们
还好的是我知道他们并不是很凶的
只是在形式上比较表现出流氓那样

过后到了巴士站就有巴士来了
但是我又担心留下那小同学
本来想说等下辆巴士我才走人
怎知他知道我要回家似的
却不想麻烦我的要我上巴士不用理他
我看了看周围也蛮多人的
印度同学也应该不会乱来的
我就上巴士去

上了巴士后我坐在一个马来人的旁边
不久后他就不会路的问我一些东西
可惜我不太会国文又不会路的
所以用了我不知道的意思告诉他
那时候我也责骂自己怎么不会国文~呜呜
还好的他也会那售票员
要不然我还真的心里不安~呜呜
人就是这样的
一定能双方有说话了
彼此的关系就有些合在一起
所以我一直心里上下不安~呜呜
谁叫我帮不了他又不会和他聊天~
要不然我们应该可以做朋友~嘻~可惜啊~


今天一早我上紫禁
可惜的是紫禁有些问题的上不了~
所以我昨天的写前天的日记就无法发布到其他的论坛去~唉
早知道我昨天把那日记放在这里~人算不如天算~
还好晚上有开回~
我还是连忙的把我的日记拿出来现~呵呵~

过后我玩电脑时
我发现有人知道了我的MSN的密码。。。呜呜
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改密码
还真的担心有天我的密码被他人更换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