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五

8月7日(四)

今天我看见弟弟姐姐早就起来的玩电脑我
我就知道我没有办法看我要的东西了
就找了动漫网站的继续我的动漫--金色的琴弦
看到第八集的时候
却因为故事的情节而哭了
因为这几的情节和我所经历的情况差不多
只是我没有它这么幸运的有美好的结局
那是讲述女主角因为忙于练习的而忽略了朋友
甚至有次因为练习过度
而把朋友的关心视为打搅的把朋友气走
这里中完全像是在反映的让我回忆起之前的我
和国君永辉因为争执的而造成的现状
这动漫做得好真实的
让我就此的最后忍不住的眼泪流了下来。。。
就是很伤痛的眼泪就这么一次次的流出来
想要阻止的却流得更凶
看见最后女主角和朋友和好的时候
我更是流得更凶的
这样的情况我应该很开心的说嘛
可能就是我情况并没有它这么好的
而感觉羡慕的激动吧

就因为这样的把我本来不怎么好看的脸庞更是不好看的说~呜呜
在这么早的早上就有这么糟的心情
真是不应该
天气好像很符合我的心情让我都觉得凉凉冷冷的

要写字的时候才发现我的钢笔终于用完了
我这只钢笔可是我今年2~3月在家无意找到的
因为它比较细颜色又是我满意的所以一直用的
知道今天的这支钢笔用完
这可是我第一支从头到尾用完的钢笔~嘻
用了很久也蛮喜欢的
可是现在却用完了
只好用其他的
可使用其他的我有不喜欢的说~呜呜
而我又不知道那支钢笔哪里买的
唉~得空我要找找看看有没有~呜呜

过后MT老师教我们功课的时候我们华人都很糊涂的
因为我们拜二的时候没有上课的说
所以当老师继续新的内容的时候我们都一头雾水
但是还好的是我们华人都是很聪明的说~嘻
经过我们一番的实验讨论之后我们也赶上老师所教的
甚至我们比马来同学更快的昨晚老师给的问题~嘻

昌杰首先是最快理解问题的人
并且还很欠打的跟我们显耀他做到第二题
过后好笑的是当我们随后理解问题之后
我们却比他还更快的做完全部问题
而他依然还在努力的解决最后一个问题~呵呵
这时候伟鸿也到他旁边的用回昌杰的话说他~呵呵
这是因为我们都有记住方式的不必麻烦一直看上面的例子
而昌杰没有记住的所以才会这么慢的

过后道德节因为老师没有来的我们就到D班待着
而我就很自然的自己一个人坐着看我的小说去
过后伟杰这时候就突然的来到D班的
原来是因为他知道我们在这里顺便拿面包地说
因为健荣之前有说今天不要面包的
可是我却听错的所以就这样的多了一个面包出来
幸好的伟杰的朋友(辉)要面包的
我就顺便的把那面包的推销给辉~嘻
(伟杰的朋友我只记得他的名有辉字,所以在此单写,辉)

伟杰跟我说昨天的欠我钱的那些事
可是我不要麻烦的不在意的说
反正我今天有得到我要的数目就行
其他的就不用理会的说
就算真的有亏了不用紧
就当作健荣给我赚的来抵消~嘻

可是昌杰知道我赚健荣的钱却很奇怪的说
健荣因为早上是搭校车来的
放学之后就要坐RAPI巴士的
(RAPI巴士有一整天车票,RM1)
而我什么巴士都可以搭的
当然也可以搭METRO的巴士只需五十仙
这样的话我早上搭RAPI的来学校
之后我就把RAPI的车票卖给他一样的价钱
因为就算我现在不卖给他
他放学之后搭RAPI的时候也是要给RM1
那么就干脆的我卖给他
之后我拿了RM1却搭METRO只给五十仙
就这样的我就可以赚剩下来的五十仙~嘻

或许你们会想到
怎么我不卖给他五十仙呢
毕竟朋友的钱少赚的好~嘻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我们的情况就相反了
我赚不了而他就能省了下来
而且这是我看见他想其他人买车票的时候
也是用这样的价钱的
所以我才有这样的兴趣的接手的卖票给他~嘻
这么辛苦的像其他班的同学买票的话
不如在自己班容易卖票~呵呵~

过后得知健荣他们在篮球场打球的
我就连忙的也下楼的试图参与的玩
可是我到的时候已经人数足够的说
我也只好坐在一旁的看比赛咯
这次我也很厉害的没有多注意永辉的说
我蛮辛苦的常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人的说
可是这样就比较有些费神的说

过后代课老师教我们回班的
原来老师看我们无事做的
就叫我们考试的前后应该怎么做的
当然这些事我都多少知道的
可是老师却很卖力的解说
看见老师挺着大肚子的为我们解说
这老师很真的很敬业的说
不像其他老师代课的时候都是没有教课的自己修改功课等

最后我还是没有留下来的温习做功课
这次的理由是:我的钢笔没有了~嘻

我休息完后我就向姐姐玩电脑的
因为姐姐是一整天都是玩的
所以这就是我会向姐姐那电脑的原因咯
结果姐姐如我所想的给我这么一句:怎么又是我哦
我就用回姐姐之前给我的一句话:因为你今天有玩,而我没有~嘻
过后姐姐也没有多说什么的让电脑的
我一开电脑没多久我就遇到xuxu了
那时候我还真的很开心和xuxu聊天
怎么知道他却生病的说
就因为这样的我才有机会的和他遇见的聊天
不然就要等到他考试之后才可能才遇见~呵呵
在我们一番的聊天之后我才知道
原来他是男的
而我开始的时候一直以为他都是女的
因为他的MSN的名字很像女孩子的说
而且xuxu都感觉上是女孩子的说
因为据我所知,女孩子才喜欢用两个一样的合在一起
比如:meimei,杨扬这样的
而xuxu就犯了这样的东东才让我误会的说~呵呵

之前我还一直把她当作女孩的说
所以现在他现在说是男生我也要时间把他的形象变回男生~呵呵

今晚本来想说和妈妈一起去夜市吃西餐的
可是妈妈说她已经约了阿姨去
因为我不怎么习惯和其他人在的所以没有去
我很想念也是的西餐,那是很好吃的
丰富又辣辣的KALI的~总之一句话好吃~呵呵
但是还有一部分让我会去夜市是
因为那里有个中学生在那里帮忙的
这中学生羊毛不是很斯文的像打架似的一类的
体格看起来还很好的~嘻
有一点性格的说~嘻
除了看他之外我还很羡慕他的
就是他已经习惯可以在这么多人的工作
换作是我现在我也不能的
所以我是多希望的可以有这样的帮忙
来训练自己并打发时间的
不然就想现在的我想的却怕。。。呜呜

今天终于的下起雨来了~
这场雨还真的蛮就没有了~
空气随着雨天来临而变得凉爽的~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