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一

7月23日(三)

可能是昨晚玩的太晚的原因吧
所以我就睡得不醒人事的
最后还是弟弟叫醒我才起来
看看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了
当我洗涮完毕后时间也之后半小时
但就算是只剩半小时的我依然还是选择开电脑玩~呵呵
没有办法啊~我习惯了啦~嘻

过后我今天太顺利得太早到学校
学校也还没有开始排队的说
所以我到了篮球场我都不知道站那里去
谁叫永辉早就已经在那里了
时常远处看就一眼发现永辉了
今天的他身穿黑色的衣服
搭配他的酷酷的脸庞看起来更帅更酷的
我还以为他穿的是华文学会的会衣
再靠近一些就发现他穿的却是INTERNAT学会会衣
心想他几时有进那学会的?奇怪

过后排队的时候我到后面站着
眼看前面都是华人的
然而我却和他们不熟悉的
所以我本来打算这次我就排后面
但是今天的排队有些变动的
我们从平时的左边移到右边去
原来是低年组的过来我们高年组的地方
看见这请我就感觉不对劲的
果然老师在我们做好之后
就说今天要抓没有穿制服的和迟到的学生
我就有些紧张的看看自己
因为我可就是没有穿制服的其中之一
难怪今天发现很多人穿制服的
开始的时候我还蛮紧张担心的
过后我也想通了
我没有带制服是事实的就算被处罚也是应该的
所以我还在一旁的穷紧张担心做么呢?
因为被移动的我们
我也偶然的被排到前面去
原本是蛮热闹的前面就因为我的关系吧
就默默的安静的起来。。。

过后国文老师之前也告诉我们今天没有来
所以我们就玩起24点
发现现在的他们玩得越来越厉害的
而我就还是一样的实力。。。

过后上科学节
我是多么的想知道老师说什么的
可是我真的不会英文啊~呜呜
所以我都是在自己的座位上发呆
可能是因为我迟起来少玩电脑?
还是这时候的天气是阴阴的关系?
我现在的心情可是很低沈的
在老师教可是我却陷入回忆中
可惜的是我的回忆里并没有太多的快乐
相反的伤心的回忆则是一楼楼的
一直回想过去就一直累积伤心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疼很痛的
心里好像总是被人抓住似的
可是被这感觉一直折磨后
我突然喜欢上这种伤心的感觉

过后可能是没有健荣的陪伴
所以闷闷的伟鸿就打搅我的
那时候我正是回忆这伤心感觉
所以就算他难得的做出搞笑的动作
我依然还是无法给他一个笑容
后来他就建议我们玩24点
本来我的道德观念是不应许我这样做的
可是今天的我却反常的和他玩起牌来。。。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无法集中注意的
让已经开始厉害的伟鸿一直赢
这样的结果伟鸿并不满意的
因为之前的我应该就能和他旗鼓相当的
可是现在的情况却不得不让他联想我没有认真
可是我是真的有人真的去思考的找出答案
可是我真的找不出答案嘛。。。
过后伟鸿要我玩一场赌
如果他赢了今天我就要听他的
然后这对我没有好处的赌我是应该不会答应的
可是我却傻傻地接受的
还好的的事我被他这么一激我也开始专心起来
最后我险胜的赢了他~嘻

我习惯的下课就到篮球场待着
可是今天的篮球场很少人哦~
我也发现之前虽然和我不熟的同学
从会偶尔打招呼的到没有打招呼
可能是我这个人太沈默的关系吧
让他们无趣的再跟我打招呼
过后发现我班同学的哥哥在那么多座位
偏偏就来到我的座位的另一边
或许可能是他人的我是他弟弟同班同学吧
也或许是他一个人的
所以和我坐在一起当作有个伴
我也因为他的到来
原来在广大的篮球场寂寞孤单的感觉
就因此的消去了几分
虽然我们是彼此的没有说话

过后就是我不喜欢的历史课
今天老师要回顾之前教的课
并这次还带有一些大马的历史故事
所以我隐约知道老师的故事蛮有趣的
可是我却听不懂的只觉得很累想休息
但是我没有听课的已经不好的
现在我还要在他的课上休息的话更是对不起她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就开始我的幻想去
果然在我自己的幻想中我脱离了老师的催眠曲
并不像刚才那样的要睡不睡的模样了
虽然还是一样的没有去听课
但总好过在他的面前休息吧~嘻

过后就是会计课
还是一样的我和那马来同学先做完后
我才开始的教不会会计的伟鸿
但是他有种让人傻掉的能力
要学会计却不那计算机出来
拿了计算机出来却没有用
用了计算机却算错
算错了却不知道哪里错
知道错了却在同样的问题上再犯错。。。
而且他也不喜欢看问题的
终于我也在大吵大闹到无奈无气得教他

本来今天我可是不想去泛闷的华文班的
可是因为我要教伟鸿而留下了
老师也听到我的声音上来的抓我
既然我被老师发现了我也无奈的上华文班
老师突然告诉我有代表学校去听一些课程
可是我先前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收到
其实去听这些的课程我不是不喜欢
而且我还相当的蛮喜欢这样的课程
只是在来回的时候就有些问题的说
那是要我不喜欢的老师去送載的
而且这老师还有前科的丢下学生就走
所以我想如果老师是那么得不得空的话
我也不稀罕的要老师載的去

过后我们就到巴士站
昌杰很好运气的巴士一来就是28号
不然他就的一个人慢慢等巴士了~呵呵
上了巴士我到下车那里站着和昌杰聊天
因为昌杰站的正是下车的位置
所以都很很打搅其他人下车的
而我就靠在旁边去没有什么KACAU
每次有人下车我都有多少的注意
有次有人要下车的时候
我发现他身穿校服的
然后感觉到有人弄我
我就转头看看弄我的方向
这不是很久不见的--鲜达?呵呵
早上是经过他那里的车站时
突然有个念头的想遇见他
可是这样的希望几率低得很
结果我还是失望的没有看见他
怎知现在却意外的遇见他
看见他走过来的方向
想必他早就发现我了
只是却没有叫我的说
然后我们就聊了一阵子后
巴士也到站的他也下车去
后来听昌杰说才发现鲜达确实是很白
或许如昌杰说的他有白血症
但是不管这里啦
总之遇见他我也很开心的说~嘻

过后回家后我上网
就糊里糊涂的进到一个博客
这博客好象是从FS哪里有的
我也发现这博客还有安装聊天室
而且我也看见博客的背景很美
所以我就决定这就是我另一个完整博客~嘻
只是这里有志铭在。。。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