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六

7月17日(四)

今天我特别早的去学校~
自从最近都是要迟到的时间到学校
我还真的已经不习惯这么早的来学校了~呵呵
一直等巴士的那段时间可是很刺激的,嘻
要想到巴士什么时候到,会不会迟到~呵呵
没有迟到的当然开心咯~
至于不行的迟到了就只好接受~嘻
不想这样的太早来学校的
害得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因为我本身就没有什么朋友的
所以在排队的时候
我都是一个人站着的
如果幸运的话还会有人与我说话
这样我会比较好些的
不幸运的话我就的一个人站着的
对于其他有朋友一起聊天的我
总觉得我在那里的情况很尴尬~唉
所以我喜欢上了迟来的~嘻

过后来到班上就看见健荣一个人的坐着
再看看另两个人的座位,还没到?
过后我就和健荣说说话
他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怕他们两个人没有来,那就闷死我了
我在想我也不是人哦~呵呵
怎么我在还说出这句话来呢?呵呵
其实我也知道怎么一回事
毕竟我不是好动的一个,相反的还是沈默的那一个
一个好动的遇上沈默的
苦的就是好动的那位
所以他是多么的另两个有来
至于我,来不来都没有关系的,呵呵

还好的是班上的四个华人都有来
想想看我也才发现
我们四个人好像都是从四班不同的集聚在一起,呵呵
之前我们也没有什么说话的
可能就是我们是同班的关系吧
所以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
这应该是很自然的吧~呵呵
毕竟我们要待在同一个班两年

健荣和伟鸿已经剪了头发
看起来也不错嘛~帅~嘻
看看自己还是一贯的古板发型~呵呵

上MT我难得的没有做功课的和他们聊天
因为老师要交的功课我们可是已经做完了,呵呵
没有办法的因为我们比较聪明嘛~嘻
没有啦~只是这次的功课比较容易的而已~嘻

过后道德节老师没有来
所以这两节里我们本应该可以一直打球的
只是头一节接不到球的我们一直在篮球场待着
过后到了第二节我们终于借到球的去打球
由于AB班也是道德节的不用上课
我们就一起玩起比赛~嘻
在分组的时候我没有想到荣权竟然要我和他一组~呵呵
要知道的是他可是我们学校的篮球队长。。。汗
我是个什么都不是的一个高老。。。呵呵
还好的是我这次的表现还不错
要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吧面子放在那里,嘻
很开心的是荣权是属于攻的
(队长不会攻就奇怪了)
加上对方的守并不是永辉,嘻
又有伟鸿玩起的只有我们两个才会玩的射球方法
所以这次的比赛可是我们赢了~嘻嘻~

打完球后自己也已经是满身汗了
加上今天的春风可是强的很
让我不经意地染上伤风了~唉~
一直流鼻水的我还真的很烦~
我本身就是不喜欢麻烦
可是该死的鼻水确实无限量的出来
还得我一直要抹去鼻水
如果那么多病中我不会选择伤风
这实在太麻烦了~
还好的是我有准备很多纸巾
就只是比较麻烦了些~唉~

过后又有一节课老师没有来的
我们就玩起牌来---24点
玩法:拿出四张牌,JQK代表十
然后加减乘除的,每张只能用一次
如:9除3,另一边2加6,然后两个号码乘起来就是24

平时我都是保持不赢不输的情况下的
因为上面有健荣数学专家
下有伟鸿昌杰数学白痴~嘻
可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我竟然输了一场~呜呜~
而且意外的是数学白痴两人组今天的状况好好哦~
还得我一直在输得边界里~呜呜~

过后回家后我玩电脑~
然后姑姑来我们电脑前问我们怎样玩电脑
因为姑姑退休了没有事做的
看见电脑没有人玩的所以问我们
我和弟弟就叫气鼓鼓怎么开电脑进去游戏
由于姑姑想玩的是小游戏
我手边正好有很多论坛
不面有不少的论坛有小游戏的,嘻
我看了看就先了自由给姑姑玩
真好里面有姑姑要玩的游戏~嘻
这样呢姑姑有的玩我又可以顺便赚钱~呵呵~
教玩姑姑怎么完后姐姐二哥这是也回来了
我见弟弟没有想让电脑的意愿
我就让电脑的去休息去~嘻
反正最近我都是那么的累得咯~唉

这一睡就睡去三个小时的
醒来后我就问姐姐他们的情况~嘻
得到的结果就是
弟弟六点给我玩到八点然后给会弟弟玩
八点哥哥给我玩到九点~嘻
过后就轮到姐姐十点给我玩到十一点~嘻
这样我有的玩其他人也公平~嘻
只是我接弟弟的电脑后他就不要玩了
所以我就不用麻烦的一直换电脑~嘻

过后我就准备我的日记会~嘻
我准备了八个论坛左右
然后就一个个的把我的日记放进去~嘻
当然放的当中有会员回复~
但是由于我忙于放日记~
所以我只好放完过后就恢复他们咯~

现在我有二十个论坛有我的日记~嘻
没有办法嘛~因为我真的不会交友~
所以才想到这办法的和各位认识聊天~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