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九

7月30日(三)

下了巴士后就看见健荣身穿便衣
唉~这小子又不要上学。。。
看见伟杰也和健荣一起的
我就上前去的把面包给他们
伟杰就说要等下在学校才给他
我在想面包就不是很重啦
就这样的放在书包不进行哦
等下面包扁了就不要怪我哦~嘻
给了面包健荣拿了钱后
就没有再多的言语的我转身就走
反正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话题的啦~呵呵
留下来让气氛尴尬起来?我才不要

然后在排队的时候给了面包拿了钱后
我的口袋也有些重量的说~嘻
这样的收钱的感觉也不错嘛~呵呵
又有满足感又能和他们借此聊天说话的
虽然这些钱最后还是要给会妈妈的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收钱~呵呵
只是收完钱后就担心钱的安危~呵呵
时时都摸上口袋的确认前是否还在口袋~呵呵
因为我都不习惯把多余的东西放在身上

在老师训话中我才知道
原来那些internat的并不属于制服
还好的是我的武术可是制服之一~嘻
只是我并不怎么喜欢武术的制服
但是教练却迟迟不做好另一个武术便衣
我想那便衣应该比现在身穿的制服好看多吧
现在我也只能希望教练能尽快的完成便衣

过后国文老师又给我们功课做
我有MT没有完成但近期内要交
有经济的问答题没有做明天就要交
有会计的问答题没有做拜五要交。。。
历史不会做没有做的不用理会
其他的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这些多没有做的功课也已经可以挣死我了~

下课时都没有什么人的
有其他办体育的所以不能打球
而且健荣今天也没有来得
所以这更是没有什么人来篮球场

到了英文节老师要我们分组的
有一个马来同学进我们华人组--法咖
因为我是不会英文的
所以我都是负责抄写的
过后就想睡觉休息的
怎知伟鸿却不给的一直打搅我。。。
还嘴里说着时候教我英文
可是我真的很累啊~
所以我不理会他的休息一会儿
然后就好奇的看看法咖的书本看看
发现了他也有一本英文字典很好用的
问他在哪里买却说那是朋友的。。。
看着那本书就想起xuxu
唉~已经是第四天了~
最终我还是的靠自己吗?

过后就是华文班
其实我是真的并不像上华文班的
可是我我知道如果我们没有去的话
老师真的只有一个人的在班上发呆了
身为老师却没有学生上他的课
这种感觉应该很糟糕吧
所以我最后的选择留下来的陪老师咯
昌杰就到外面买东西吃
而我就留在班的和老师聊天讨论
有次老师叫我看一篇文章
我明白那文章并很快看完
可是老师却不信我这么快就看完的
一直说我没有去看那篇文章
我真的是看完的不服的跟老师争论
然后老师问了我文章上的问题
我也一一的回答老师所问的问题后
老师那才相信我那么快的看完并明白
没有办法的那篇文章都是写着什么道理的
这些文章在网上都不知道有上万篇的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道理的
所以我才这么快的看完并明白~
道理是人都应该都明白的
但是会做的并不是很多
比如大家都知道要好好对待父母
可惜明白并且回去这样做的
又有多少呢?

过后放学后来了79号的
我并没有留下来的陪昌杰等到28号
我并不是那种人我也觉得有些累的
所以我不管他的就自己一个人上巴士
虽然是如此做啦
但是上了巴士后就一直想
这样做好像都不怎么好哦。。。
这样的想法一直苦恼着我
可是陪他我又不喜欢。。。可恼~
有时候冷血一些比较好~
至少这样不用内疚~呵呵

回家后就看见大哥在家
在想怎么大哥在家的?
因为他都是在拜六和礼拜才在家的
说真的有大哥在的话我就变得不自在
可能因为大哥比较严厉的关系吧
所以有他的存在我就的好好的做东西
还好的是大哥也只是呆在家里一会儿
不然我想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玩电脑~嘻
那时候大哥还没有走我也不敢那时候想弟弟要电脑的去休息
等我休息后就玩电脑
可惜我今天不知怎么了就好象很空虚的
感觉到没有什么好玩的。。。

之前我听到有电脑的人说没有东西玩的时候
我就满生气的
因为有电脑就会有东西玩的啦
可是他们就偏偏的说没有东西好玩的
这根本就是像有一亿却说没有什么零用钱。。。欠打
而我也不怎么犯这样的错的都是有东西做
我都会很利用电脑的做我喜欢的事
小说听歌论坛都是我一向玩电脑的必要
只是今天却感觉的和之前不同~呜呜

小说,我要看的内容差不多给我看完了
可能是因为开始的时候我都是看很好的
所以现在全部很好的差不多都看完的
其他的就开始的没有让我看上眼的
都是在小说里寻找着我要看的小说
只是一直以来我还是没有找到我喜欢的小说。。。纳闷

至于听歌,因为我现在处于在客厅
而客厅有电视机而且都是开着的
所以我也不能打音乐开大声的听
只好小声的听却不怎么好滋味

论坛,我都是只是放日记或心血来潮的时候
来这么的上论坛一会儿的
都是看了看论坛回复了其他的回复
我就没有东西做的就这么的走
没有办法的我在论坛并不怎么欢迎的说
所以我都留在论坛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开着论坛还会导致另两架电脑卡
所以论坛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至于日记,我是习惯了写日记的
只是每次写日记都得好好的回忆回忆
有时候我想写一些东西想忘了
又或是想写一样东西却不知道怎么写下来
在当时我蛮清楚我的心情的
只是到了家后就对那些感觉就有些迷糊的
所以有时并写不出那时候的感觉。。。纳闷~呵呵

哎呀呀~今天的想法怎么都是这么的悲观~唉~
没有心情可言~呜呜
看来我要骂回自己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