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九

7月20日(日)

今早我已经准备完毕后
好不容易等到了七点半
我就习惯性的出门前打给伟鸿
我还想说玩玩他的跟他聊天
怎知他却告诉我他没有去。。。
而且它还说兼容昌杰也知道了
就只有我这个到现在才知道。。。
我觉得心里很伤心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重要的~唉
自己还想说我。。。
至少还有他们我并不是没有朋友
可是现在看来。。。
好像就自己一厢情愿的那样认为
朋友。。。

既然他都说不要去了
我也没有办法的也抱怨了一下
关了电话后
在天台想了一会儿后就继续我的电脑
至于衣服头发。。。
不管他了~没有心情~

我还想说我可以再去打球的
自从上次和他们打球之后
我是很期待今天在去的
虽然心里有些紧张的
他们会不会再加我玩?
我真的再可以跟他们打球吗?
可惜现在想这些都没有用了
反正都没有去了

或许有人这么问
你自己也可以去啊
但是要知道的是我可是不会说话的人
没有了伟鸿昌杰在旁罗嗦吵闹
就只有我和健荣的话
那肯定无聊大家。。。


一整天就在家完成昨天的日记
过后就在一个论坛里找到一个博客
那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建成自己的博客
而我对那论坛的会员不是很熟悉的
所以我也不可能麻烦他们的就自己找
经过一番的糊里糊涂的过程里
我终于注册并找到了华文~嘻
既然这是博客不是论坛了
那么我就把我之前的日记全部放进来
反正我都渐渐的觉得我自己的论坛不安全的
干脆再多一个地方放我的日记比较好~嘻
当我方之前的日记是我才发现原来蛮多的
但是却是不是每天写的好可惜哦~
虽然不是每天写的但是数量也不少
放了120多日的日记后
哪里就宣布说不能再放了
我也搞不清楚状况的没有再放
就想说等上一天或一个月后我再放
这样总该行了吧~嘻

过后十点有一套戏。。。我老爸真爆料。。。应该这戏名吧~嘻
这是香港学校系的一部戏
因为是个有说学校的
这就引起我的注意
毕竟有学校的戏不会闷到哪里去~嘻
蛮好看的啦~
有几次我也掉泪了。。。
虽然这部戏和其他的戏一样的老板老土的
但是那感情部分我依然还是
抵抗不了的偷偷流泪
毕竟男孩子哭什么啦
还好的是我那时候坐在后面
其他人可没有看见我的丑样~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