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七

6月5日(四)

今天姐姐突然回家
是的,今天不应该是她回家的日子
但这没什么大件事啦
只不过奇怪而已
然后弟弟就把电脑室一切问题告诉姐姐
过后姐姐就处理了一下电脑
还以为很有希望的可以上网。。。
只是还是一样的。。。还不能
还好的得到的结果是有解决的方法
就是把三家电脑的主机拿去检查
这样的消息我在下午收到
我是想没什么,最好越快越好
但到了晚上后,念头就不一样了。。。
那时候我突然想到。。。
如果要拿去检查的话。。。
那我这些天写下来的日记和文章不就没了?
但我很聪明的想到我有四方的磁片记录
可是当我问姐姐怎样把资料记录到磁片时
我的天啊!我还真的很不幸~!
我千想万想的就是没有想到一件事。。。
就是我现在用的电脑。。。
没有放四方磁片的洞。。。
哦不!这时候我真的要疯了!
这,这怎么会这样啊!!!!!!
我还真的给这电脑玩死。。。
怎么这架电脑没有那洞啊!!!!
唉。。。怎么办现在?
就只好很无奈的祈祷
祈祷说。。。检查的时候,不要洗完这电脑的资料啊!!!!
这里边可是有我这两个辛苦的星期写的日记和文章啊
我,我真的很无奈,无奈极点!
我真的很希望说,真的别把这家电脑的资料清除。。。

姐姐回来,我们家里就热闹多了
只因为姐姐在那里闷呆了
所以在我们这里就比较不正常的一直说
像是有说不完的话一直不停地说
姐姐和弟弟很有话题互相说有趣的事
至于我,当然很乐意的当个聆听者听他们的趣事
有次姐姐说出一个笑话给我们听
可是。。。听了姐姐那笑话后。。。
我却不觉得不怎么好笑
可是弟弟却笑个不停
这时候我也脸带着笑
可是这笑不是真的笑
只是说不笑的话,好像不对劲
所以我就只好很假的笑
真希望姐姐能体谅我没有幽默感。。。

-----------------------------

很多时候我都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常常有人叫我的时候
我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
直到那个人没有再叫我时
或者已经叫了很多声
我才这时候回了神似的
隐隐知道有人叫我的
看向他个人问他什么回事
这样的情况有两种
一,就是很有耐心的说出他要说的事
二呢就是没有耐心的不管我
很不幸的后者比较多。。。
可是我真的是不是有心这样的啊
偏偏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这样的今天里现在不久时
姐姐本来很开心的有话对我说
可是我记得他叫了我很多声
偏偏的我却那时没有回应。。。苦恼
结果。。。
结果就是当我回神了回头问他什么事
她已经一脸不开心的走开。。。
唉。。。这,不是我的错啊。。。
也不是完全不是我的错。。。
但不是我要这么做啊。。。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还真的。。。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