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四

5月25日(一)

今天是没有的上网的第四天。。。
我还真的很无奈的坐在电脑前
我一直以为我很厉害的说
没有电脑没关系我是不在乎的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干嘛这么在乎呢
可是事实上我却接受不了上不了网的事实
随着时间越来越久
我真的心里面烦得很
怎么说,应该像妈妈说的
如果没有电脑没得上网就没关系
可是现在不是没有电脑哦只不过有问题上不了
这样的情况下就让我很烦
怎么那么多时候坏
偏偏就是选在我难得连续放假两个星期的时候坏呢
这是老天爷对我的惩罚吗?
是惩罚我没有如我想的在电脑学英文
还是惩罚我没有遵守对小雪的诺言,完成下一篇的文章?
(人就是这样啦,再遇上没有办法的时候
很无奈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啦
可是这时候最好呢不要想些负面的想法哦
这可是会对自己不好)
想到这一点,我就趁这段时间就写写文章。。。
就想说。。。反正现在上不了网没事做
就。。。如果写了。。。
或许老天爷感动了给机会我让我能上网,呵呵
我的想法好像很天真了
我也只好抱着这么样的想法去写文章
就真的希望说,老天爷真的会感动得让我上得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是很有点子,没办法之下还可找“老天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