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九

2008-03-28 16:50

今天我校举办马来同学的活动
所以我们华人同学就到小礼堂和食堂读书做功课咯
老师知道我们中五的要应付SPM
所以老师就让我们迁移到食堂各自温习功课
而我呢早就收到消息今天有活动了
所以我也不笨的早就在昨晚就去换书本
好让我可以在那没有事做的时间里看我喜欢的小说,嘻
而昌杰在我的预料中,他果然还是跟着我一起坐
我还真的不明白他不喜欢一个人却又不和其他人交友。。。
而我当然没有意见的让他和我一起做咯
而我,当然的,找个没有永辉又看不到他的座位做咯。。。

对于永辉我一向都很想知道他的一切
只不过依我和他现在的关系
我只能把这好奇心埋在心里

但是还是事不人愿
因为永辉在过去的四天因为代表学校而没有考试,所以在补考
而他也坐在我这没有什么人的一排的座位坐。。。
这是我每次都有意无意的看到他。。。
但是我还是不敢逗留太久在他的身上
怕的就是被他发现我看他
当然这期间还真的有几次被他发现。。。
我就立刻假装成我是无意的扫过。。。心虚。。。
不知怎么我的注意力总是在他的身上,无论我多次的告诉自己不要去看他。。。
但是自己却不知怎么的常常不由自主的去留意他。。。
这究竟是为什么。。。

然后我没事做
所以我就叫昌杰训练我的英文,嘻
但是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聪明
45个生字我很快的就完全记得了
但是不保证明天会不会忘记啦,嘻
这可见我我可以读书的材料
只不过。。。我个人就只是『有些』懒而已。。。嘻
而且之前我没有人陪我学英文等才会这样。。。
但是我却不会读英文。。。
因为我本身发音不准。。。
所以常常读得不准,说什么没有S、T、R的读音
搞得我一头雾水~
但是我会记得英文这已经让我很高兴了,嘻

过后就是上武术班了
武术班还真的不是我所想象中的容易简单
对于武术班我之前我还以为很简单的
可能是之前二哥教我的时候是没有扎马
而武术班的却要要求学员开始时都的要扎马
害得我每次扎马时候脚都撑不住而一直发抖,丢脸~
但是还好的当我学招数的时候都有人来教我
这样我才很顺利的学习到如何摆姿势
然后我都会依我想象力想我前面有人让我练习的
这样的效果好像很好,嘻

其实学东西都不容易的
但是只要熬过前面的困难
以后的自然的就觉得很容易
这就是所谓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既然知道这道理后
那为什么自己一直不肯踏出第一步呢?

------------------------------------------------------------------

晚上后因为下午我们都吃了丰富的一餐
所以妈妈也不要煮饭的提议出外吃晚餐
而除了我和二哥愿意和爸妈姑姑一起出外吃
其他的不是留在家玩电脑就是睡觉休息
因为这次少了我弟弟
所以面对之前和二哥有过争执的我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所以我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二哥。。。
幸好的是除了偶尔有些不对劲外
二哥可能知道我们在那样的关系继续
肯定会让大家知道气氛会很不对劲
所以我们都很配合的打哈哈

所谓,家人是没有隔夜怨的
就所有,也应该不要太明显表现出来
要不然大家之间的关系就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有些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