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六

8月8日(五)又来一个师兄!?

今早看完两集动漫后
时间也超越我平时的出门
看来我以后要好好控制时间了~
不然再继续这样的话我怕我以后改为7点才出门~那就完蛋了~呵呵

今天以为也是照平常的到小礼堂集合的
怎知却临时报告的说在篮球场
我只好从小礼堂走到篮球场
那时候已经有很多同学排着队了
而我就看见我的班的位子已经被另外两班拥挤了
我就只好的排在其他班级的后面
在想:怎么我排的时候就没有人跟着我呢?
而他们排的时候却是有同学跟着排的。。。

过后我还以为我班的华人没有来学校的说
而祖威这时候却玩笑的说一起逃学去
我当然的拒绝他的没有这样的做
可是心里确有一些的心动~呵呵

过后再道德节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都到道德班去
我想这样也是好的
至少我不用面对着永辉
然后我就趁没有什么事做就拿起会计教起伟鸿
其实说起来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教
所以在那时候我找了几个要点让他知道后
我就真的不知道教他什么的说
在教他的时候我很佩服自己的是
我在教的时候我可是忍了很厉害的说~呵呵


放学后我就坐在篮球场的做功课
当然没有多久我就放弃的看风景~呵呵
过后中五同学见我没有事做的
而他们的人数也不足的
就要请我一起去打篮球咯~嘻
可是放学过后的就是实力派的比赛列
我只不过是没有什么实力的非校队~呜呜
在比赛中除了我,其他的都是校队队员~呜呜

果然的我除了单调的又不怎么熟悉的守篮低之外
其他的我就不会的害得我方的队员落败~呜呜
对我方的队员还真的蛮惭愧~呜呜

过后拖了一段时间终于摆脱篮球的去武术
在小礼堂那里就有一个身穿武术的在那里倒数
我还来不及知道他是谁的
却深知他这样的倒数是因为我迟来而倒数
所以我没有什么理会的直接跑过去
还好的我还来得及的赶上~嘻
过后我快速的穿上武术制服开始武术
在他一番介绍才知道教练不得空的派他过来代替
他也是我们的另外一个师兄啦~

这师兄教的也蛮好的说
但是就比较严了一些~呜呜
当一个人做错的时候大家就得一起受罚~呜呜
而我也是有犯规的但是师兄没有看见~嘻
虽然这师兄教起来是蛮严的说
但是他确实教的很好哦~
有很多基本功一些动作都是他的提醒
我们才知道我们之前都是忽略的
这让我更一步的清楚一切的如何使出正确的招

而那个阳刚师兄则比较开朗的说
他就还是一样的担任助手的帮忙指导
今天出奇的我常被他指导正确的姿势
我在想怎么之前他却不这样的说我
还得我一直以来都是对的~呜呜

但是最后我还是要说的就是
新认识的这师兄可是严的恐怖的说
希望他偶尔来几次就够了
我可不想每次都要这样的辛苦~呵呵

回家后才发现我的校服留在学校
那是因为我打球的时候把校服脱下来的
却是糊涂的把这件可怜的校服留在那里~嘻
开始的时候我在想伟鸿应该看到并帮我收着吧
但后来想了想还是不要冒这样的险
就连忙的打点还给弟弟
因为弟弟没有上课的应该会带去的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却关机。。。
所以我就试试的打给弟弟的朋友
弟弟的朋友的电话我也很少的说
那些号码都是他们打给我先我才留着
还好的打给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的时候。接通了
更幸运的是弟弟也在那里还没有回来
所以就摆脱弟弟的回去一趟的帮我
还好我有留着弟弟朋友的电话
不然我的校服可是可能没有了~呵呵

过后就又一通电话给我的
只是第一次时我接的时候刚好他关了
然后我就看看电话号码的
嗯。。。着电话号码我可是没有的说
既然这样的我就没有什么好奇的继续玩我的电脑
过后又有电话打给我的
我就连忙接通的出去听
怎知不知道是我的手机有问题
还是他的声音实在太小声的
所以我听了很久依然还是听不到对方的声音
我没有办法的就只好过上手机的
临关的时我告诉对方可以送信息给我
只是后来都没有接到任何的信息的说
过后向妈妈说上这回事
妈妈却说这可能是我手机没有电才会这样的情况
我听了就连忙的把手机充电

再次我还真的很希望认识我的人不要打电话给我
最好是用信息给我
不然的话就像这样的我听不到声音~呜呜
害得我很好奇那个电话是谁。。。

有句话很有意思的:
每 件事,如果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都是愕然不同的.有好有坏,有得也有失,很多时候,一件事并不是绝对的,绝对的是你的心态.如果你相信这件事是向负面方向发 展地,那么无意它会导致你的不爽,如果你开朗起来试图找出一个解决这种困难的方法,那么你会发现你所在的环境却是全然另一副景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