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一

8月1日(五)又是新的一个月~嘻

今天下了巴士到学校的时候
突然有中感觉在我的脑海中转
开始时我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的
一直困恼中的一边走一边寻找究竟怎么回事
直到我经过一班同学之后
那感觉就特别的清晰了起来
那就是,我没有带领带。。。
对,我又犯下上次的错误~呜呜

怎么我又会犯下上次的错呢?
因为我想征服我不是很好的记忆力
所以我就不管把领带在一次的去洗
但是我早上可是记得我一直想着要戴领带的
但是就是不知怎么了就是没有带。。。
看来我的记忆力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想到这里我就赶快的加快脚步的
试图在最快的时间里从志铭那里借领带
到了学校后看见了几个同班的马来同学
想说借他们的领带
反正他们穿传统衣服不用领带的
只是他们不是没有带就是要用到。。。
没有办法的就只好到篮球场找志铭
还好的是他并还没有进小礼堂的在打球
我等了他打完球后就急着问他借领带
但是该死的他说了很多依然还是没有要借我领带的说
没有办法的我只好用最后的办法
就是脱掉校服的穿着武术制服的去小礼堂
有制服可以不用戴领带的
只是我不怎么喜欢只是穿制服~呜呜

过后因为马来同学那里有些活动的
所以我们华人这里就要待久一点咯
开始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的
我就自己一个人的坐着做功课
只是我并没有什么心情的去做功课
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带小说来打发时间
所以一个人的没有事做的坐着那里的
过后老师要我们分组的
就像以前一样的分组搞活动的

我被分到第六组
由于永辉在分组的时候离我满近的
所以我们就没有可能的分到同一个组里
在七分之一的机会里
既然幸运女神也无法帮我的我也只好接受了~呜呜
不然我可以借着这次的机会接近他~呵呵
而跟我一组的就有伟烈。。。
不知是什么回事的在武术里有他在
而现在在这七分之一这么低的机会都会让我们碰上

伟烈。。。
是一个平凡却不怎么平凡的人
我会认识他的是因为他也蛮好谈的说
重要的是因为他和我差不多高的
所以被大家一直说的
把我们之前都不认识的都多少知道对方的存在
过后就因为种种原因的我们就认识了起来
虽然我们是差不多高的说
还是我们的差距却很大~呜呜
我的功课不好他的却很好。。。
我不会打球他却是校队。。。
我是武术初学者他却是是一年的师兄。。。

同样高的我们就为什么我们的智商差这么大呢?
同样高的我们怎么就只有我跳的不高呢?
同样高的我们怎么我是硬骨头而他不是呢?
当我们敌对的时候我常常被其他人来说的
要知道我不是校队的就算抢不到球也是应该嘛~呜呜
当我们做一些武术的联练习的时候
他就可以轻易的完成而我却不能的~呜呜
这样想起来我还真的很可怜列~呜呜
我们两个根本就是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

虽然是这样但还好的是我并没有怎么在意
只是这时候我把我们的差别写出来
这我才知道我们的差别还真的很大~呜呜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的
毕竟这是他自己争取回来的
而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去想太多~
与其羡慕嫉妒的话还倒不如去争取~
可惜我却懒的无药可救~唉~

过后在这次的活动里差不多都是伟烈回答的
毕竟老师问的是中五都会的而其他人不怎么会的
至于我呢要我看题目的回答我还可以啦
可是要我听着问题的回答我可不能了
所以没有办法的就只好让国文很好的他一一回答咯
那时候我也是蛮苦恼的说
毕竟又是同样的中五我就是不会。。。
在他的面前就觉得很惭愧~呜呜
不管他怎么想的反正我都是很差的人就是啦~呜呜

过后下课的时候我就去打球咯~
因为我的面包可是在下课之前就吃完地说
开始打比赛的时候我也觉得我很差的说
总觉得我就今天不应该出来打球的说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的还是什么的
都好像感觉上其他人都说我打得很差~呜呜
让我一直打球的时候觉得很尴尬~呜呜

过后我的情况比较好的没有开始比较差
但是我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地说
至少我这次的回合之中我的也抢到几分~呵呵
这就要拜托我在这次的更换队伍的时候
进到厉害的队伍~嘻
最后我也不要那些的烦的心情维持下去的
就退出比赛的让伟鸿进去而我就休息

过后看见有一个低年组的同学哭红了双眼的被健荣带进篮球场
男生哭了?这是在任何的时候都是很惊奇的事
而我也不列外的很好奇他的情况的注意他
在其他人的说话中我也知道了他的情况
原来是他的手机不知怎么了不见了,所以。。。
我心事这么的想:不到手机来就好咯,反正学校不给带
只是这样的说出来也是没有什么用的
而我看见他们围着他问东问西的也不是怎么好的方法
一个人哭已经不是很光彩的事
还要被这么多人违者看着的
那只会把伤心的事延长的说
自己一个人哭一个人想清楚一切比较快也比较好
当然其他人也不像我这样的想清楚
而我是因为没有人陪的才这样的
当然有人安慰那是很好咯~
但是也别依赖太久了~
尽量快些的想明白一切看开一切比较好
不然一直伤悲下去也没于事无补的~
只会一直伤感的下去而已

我有个特别的喜好就是
喜欢看别人哭的模样
但是不是大吵大闹的又是鼻涕眼泪的那种
而是默默的哭默默的伤心流泪那种
哭的时候大多数的人会比较的表现脆弱
和平时的表现可是很不同的说
而且哭不是每个人都会表现出来的
就算是哭也都是一个人偷偷哭的
所以这种情况可是很难得的遇见
哭的时候声音沙沙的有种特别的好听
哭的时候双眼鼻子红红的特别的可爱
哭的时候让人大发他们自以为是的说服的
哭的时候让人心里同情可怜他的保护他
这一切切的都是我喜欢别人哭的原因~嘻

过后隐约中听到永辉说什么的去体育室帮忙的
我就很好奇的他究竟是不是INTERNAT的会员
上次他身穿那学会的会衣,这次又有帮忙的
真的有些好奇的他究竟是不是那学会的会员
不然在种种的事件中怎么解释?
我不是很八卦的人
只是对于他的就有些好奇而已~
我想要的答案没能得知的
哪些问题就一直苦恼我的
满满的布满我的心。。。

要到历史课的时候我就到道德班等着
然后健荣也上来的
看见昌杰躺着休息的
就恶作剧的把昌杰的裤打开
把昌杰的内裤露出来的
我在想:健荣真大胆~!
看来我以后我别这样的睡了~呵呵
叫醒了昌杰后
他也呆了一会才发现
以外的他却没有什么反应的说几句
如果换做我的话
我看我会把健荣骂得狗血淋头的~嘻

由于我们都是不想上历史课的
我们就暂时性的到处走走
到了体育室就看见他们都在整理
并也忙中偷闲的玩起东西来
看见他们玩的很开心的
我也想要参与~呵呵~
那样的开心才是我们做学生应该有的~

过后就是上武术~
今天大师兄没有练习的就那么的坐在墙壁边
害得我站在墙壁最近的我都是在意他的紧张起来
毕竟在大师兄面前打得不好的话~可是很丢脸~呜呜
而我也是很不幸运的在几次都是出错误的~呜呜
过后教练就教我们一招新招
是一个有些难度的表演的时候用的招术
在教练一次次的示范之后我们也终于学会了
之后就是大师兄教我们还没学完的一枝梅
大师兄可不像教练那么会教的
让大家还有我都学的一知半解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