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三

7月2日(三)

今天有考华文
我们有考华文的就趁机不上课的去打球
我们考试时下课时
而我们就没有上四节课,嘻

所以我们就在这段时间打球咯~嘻
打到我满身汗的,但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的长时间运动~嘻
开始时和启文,学进一队合作
以我们三个非校对的对
建荣永辉这两个校对
结果我们的成绩都不相上下~嘻

过后就是下课时间
我们就对低年组的同学对打
那时候我没有想过永辉会选我。。。
因为那时是他选人
后来看看。。。
可能是没有人选吧
或者说,不选我,明显就大。。。

过后放学后我就在玩一场篮球
这次不幸的我脚受伤。。。呜呜
而且校裤也破了~呜呜
那时候没有人选在
所以我硬撑到伟烈来后就换人
自己一个人的去办公室拿药箱
那时候我有点怕不敢进去的
毕竟我国文不是很好,嘻
这时候我看见之前和我同班的马来同学
就叫他帮忙我,嘻

过后我很想说的就是不想上华文班,嘻
想说借用脚受伤而不上~嘻
但是我还是没有实行的乖乖上华文班。。。
上课情况依然一样。。。闷
但是我听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那就是老师说
如果我们国文不好英文不好的话
老师可以推荐我们到台湾去学一门手艺
而那门手艺大多数是做蛋糕的
者更符合我一直想要的工作,嘻
真希望老师说的是真的
那我就可以到我向往的台湾学我喜欢的蛋糕手艺,嘻

我有时在想。。。
我身边是否有个人在?
怎么我每次想要的事物
都会实现出来的
比如说,我有想过今天我想假装生病的
现在可好了,却换来受伤。。。
当然除了这件不好之外
听到老师那消息也是我一直苦恼的事件
现在可好了,有了解决方法~嘻
所以说,就算我身边是否有那么一号人物
我相信他是很好的,嘻


7月3日(四)

今天是那成绩单的日子
我知道
今天我班的华人没有去
但是我有还是有个念头
就是永辉或许有去
这样的话
我是否有这么的机会和他接近和解
但是我还是放弃这么一个未知数的机会
我知道
我有逃避了
期待越大伤的也越大
这道理
我在这段期间很清楚
所以我
也只能期待
期待一个际遇
一个奇迹
让我可以不必这么辛苦

妈妈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因为你无法得到
所以你很注重这东西
当你有了这东西
你就不会这么注重

我想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不喜欢像这样
和他像陌生人的
想和他说话
祥和其他人一样的随意聊天
想和他做最好的朋友

虽然这可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唯独他
让我这么的希望
我。。。
不知道
也好想知道

现在我的心
好心疼
每次这样的写
心里都有一股感觉
那就是痛

突然这么写
心情都变得好伤感
没办法了
就只好自己改变语气
让自己开心些

因为昨天的不小心
所以我脚受伤
所以我在现在都是那么的辛苦
洗澡我是暂时性的
只是淋水
当水接触到伤口
都觉得
痛~
是非常的痛

由于伤口是在于膝盖
所以每次走路都会觉得痛
走起路来都比较怪怪的,呵呵

上次我也是膝盖受伤
但是那次是左边
而现在就是右边
呵呵
这样就完美咯
两边都有伤痕
着双脚真是有难同当,呵呵

过后我和哥哥一起去学校拿成绩单
我还以为我们是坐车去的
怎么知道爸妈出去了
我们没有办法得去搭车去
这时候我想,不如我一早就坐巴士去学校。。。呵呵
拿到了成绩单
三个刚好及格
其余的不及格,唉
着我早就预料的
只是被二哥一直说我的成绩
心里还真的慢惭愧。。。

过后经过AB班
看见那些很多华人
可是我却想快步的离开那里
对于他们来说
我们只是认识的陌生人



----------------------------------------------------

我。是个蛮自卑的说
虽然我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不好的
可是我就是会有这想法
这怎么说呢
英文国文不好。。。
样貌平凡。。。
说话不清楚。。。
没有很多知识。。。
不善于交际。。。

还有种种的缺点都会令我
好自卑~呜呜

既然如此
我就得要学会与孤单寂寞相伴
在这孤单寂寞获得快乐
可是
就算我是多么的假装快乐
我心里依然还是多么想有人陪我
这可能就是文章所说的
每个人
都有朋友
只有朋友
才会开心

所以我都尝试着
在现实我无法做到令人欢迎的人
我就转向网络
想说在一个地方
有人了解我的话
这是多么的好
我尝试尽力的让他人喜欢我记得我欢迎我
可是这都是一开始而已
我也都是只能在开始是获得
过了起初期后
慢慢的
我又被遗忘

又回到孤单一个人了
静静的
默默的
在一旁
看着大家欢乐

而自己
与孤单寂寞相伴




写这篇日记
觉得很伤感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个蛮自卑,英文国文不好, 样貌平凡,说话不清楚, 没有很多知识, 不善于交际。。。我就得要学会与孤单寂寞相伴。

但,我心里依然还是多么想有人陪我

——————————————————————————————————————————

我尝试与你为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