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七

7月28日(一)迟到、老师订婚

巴士
六点半了我就开始的到巴士站等巴士
途中我遇见了一辆很空的巴士
我还以为不会又像上次一样吧?呵呵
但这次刚好相反的
这次的巴士可说是少之又少
而已每一辆的巴士都载满的人的
所以我等了又等
我就是不要上另一巴士~嘻
因为我做我那些巴士就可以赚钱
虽然不多但至少也有~嘻
过后等了很久我也知道我已经迟到了
所以之前担心的就没有了
因为我知道的是
既然已经迟到了
那我还要这么担心做什么
而我还可以慢慢的选巴士上~呵呵~
终于让我等上了一辆并不很多人的巴士~嘻

果然的是迟到
但这次我并不是很害怕的
因为那时候前面并有班人领先
本来我是想越过他们的
但是想了想
还是让他们走先
有什么事情他们先发生~嘻
因为他们走得很慢的
还得我一直习惯很快的也要慢慢走
慢慢走也蛮好的看风景
可是我却没有什么去看心情看~呵呵~
终于到了学校
果然的还是要被抄名
唉~没关系啦~习惯了~嘻

过后我见他们就直径的回班去没有人阻止
所以我也先上厕所看看环境
嗯嗯~还真的并没有什么人来管理
既然这样我为什么还要自投罗网的去礼堂损我的耳朵~嘻
所以我也上班的看小说去
我并没有想昌杰那样的锁上门
因为我在想
如果这样都被他们发现并捉的话
我也没话可说的让他们捉
因为是我的确做错~嘻
虽然是这么的想
但是周蕙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我的心都是提心吊胆的
就莫名的紧张的
可是当我知道周会结束后
我的心就恢复正常的
心情也好多了
一瞬间我感觉我的视线明亮了很多
我果然不是能做错事的人~呵呵~

过后就是科学节
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班上的同学拿着一张卡读什么
结果经过昌杰的解说之后
才知道那张卡就是老师结婚的邀请卡
也就是说老师要结婚了~嘻
那时候我听了也替老师开心
可是该死的昌杰却跟我说听到老师怎么没有表示的
我在想,我一向以来都是这样的啦
我可没有办法的想那些人的听到这些消息后
就很开心的跟着班上的同学起闹~
就感觉。。。这很不适合我一贯的习惯~呵呵~
只要我心里为老师开心就行了
那我还要做什么出来呢?
我知道昌杰会觉得奇怪为什么这里不像他之前学校那样
我能告诉他的是
因为这里比较少热情的华人~呵呵~
过后昌杰还想讨论我们去不去老师的婚礼
我们另外三个当然不会去
因为那里是另一个周很远
而且那时都是马来人的
所以我们是想去但不能去~呵呵
过后昌杰因为说不能去
所以想说买一份礼物祝福他们
我听了之后也有这么的想法
可是该买什么呢?
要买就要买比较好的
既然这样就要出血了~呵呵~
想了很久之后我还是去除这想法
我可不是这样的多钱的人~
我也没有这样的心思~嘻
我就用最简单最快的方法~
就是真心祝福他们~嘻

过后下课了我想了一会
还是到伟杰那里拿给他面包
因为我在想
如果下课过了他不要怎么办?
为了避免种种可能发生的事间
我还是不要去折磨自己的还是去
过后给了伟杰面包后
再三的跟他讨论我之前的想法
还好的最后我们达成定义~嘻
这样的话我也不用像外卖的等他
外卖?还真的很像哦~呵呵~

过后我就会到篮球场的座位去
因为我的面包早在我在班上的时候吃完了
所以我拿出小说的就在那里看
过后认识并没有多交谈的健维过来
说我是不是看着咸色小说
我听了之后很无奈跟他再解释一番
我真的不明白怎么这么多人认为小说就是咸色的呢?
要知道并不是什么小说都有
就像我这时候看的小说并没有
说我这小说有咸色的?
那么你们的英文小说也不是有?呵呵~
只不过你们读的并不是那种
而我就是跟你们这样的并不是读那种
后来健维也像试图不要气氛尴尬的
问他小说上的字他会不会读
我也顺着他的意思的问他几个字
然后以他不会看繁体字而笑去除尴尬

过后我发现之前并不是很多人的这里
慢慢的其他的人都来这里聊天的
这虽然是我一直想这样的
因为多人来这里就表示我赢了永辉~呵呵
因为之前都是永辉他们在另一边的聊天
就只剩我一个人的在这里
那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所以我没有去哪里
也是我没有什么说话的所以没有去哪里
愿以为大家来我这里聊天我是很开心的
但是当这次他们来了这里之后我并不喜欢
因为有他们的存在
还得我一向平静的心情被他们搞乱了
最主要的就是永辉的声音就在我听觉范围里。。。
这更是害得我无法专心的去读小说。。。呜呜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他们还是在另一边好了
我宁愿一个人孤单也不要这样的心烦~

过后放学之后我就搭巴士回家去
我还以为永辉走了
怎知我上了巴士听见他的声音
知道他在后面后我也坐的不自在
我的平常的一举一动都很不自然的说
过后等到伟志旁边没有坐的时候
他就邀请我到他那里坐
我之前并不是想答应的
可是当我再一次感觉后面转来的压力
我就顺着伟志的意思坐他那里
这次得出我意外的他没有让我觉得很尴尬
他一直说的话让我也反常的搭和
可能因为是有永辉在后面的关系
所以心里不想让他觉得我很一个人的这样做
要他知道没有了他们我也活得很开心很自在
这样的念头常常都在我的心里
而且每次遇见她的时候都是这么的做
过后都是觉得很幼稚的说
可是我就是不由自主的都这么做。。。

过后玩电脑
我等了很久都等不到xuxu
我想该不会他还在生气昨天没有回复他吧?
如果这样的话我也没有办法的只好等他气消再教我英文
要不然我怎样
万一找他时他依然还在气我的话怎么办?
而且他有权可以不要教我英文。。。
我也不可能像无赖的去烦他的教我吧。。。
所以我也只好等他的回复。。。
可惜的是最后他还是没有找我。。。
他真的该不会生我的气吧?。。。

过后我就突然有个念头的去找找一些东西
在一番的找寻之下
我总共的找到论坛49个的设施~酷
我想如果一个论坛都这全部设施的话
那么这论坛应该很多会员吧
相同的这论坛的数独也应该慢了很多~呵呵
这应该说有利就有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