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八

7月29日(二)

到了巴士站后我就等巴士
不久后就来了一辆蛮多人的巴士
见到着情况我就选择不上
看见很多人的上那辆巴士
顿时已经不少人的巴士真的要变成沙丁鱼~呵呵~
在想既然这么急上班的
那怎么不要早早来等巴士呢?
很好笑的就是
等了他们都上了那辆巴士后
另一辆满空的巴士就随后就到
就只有我和几个人上这辆巴士而已~呵呵
看看~这么急做么
你们拥挤得我就这里位子多多~呵呵

今天还是很早的来学校
我就到篮球场坐着的看课本~
过后顺(马来同学)就过来我这边
我们就聊聊天咯
然后我就好奇的拿他的书本来看
但他竟然不借我的
所谓越不能看的就越要看~呵呵
终于在我努力之下夺得那本书看~呵呵
看看下怎么都没有什么的
然后翻到某页之后
才知道这本书竟然是日记~嘻嘻
既然这样的我就更好奇的看看~
好不容易的找到第三篇日记
就不防的被他多回去的然后躲的远远去
看了他的日记才知道
他都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没有人陪~
这很像我哦~呵呵~
像我这么的可怜没人爱~呵呵~

过后排队的时候我就趁着机会的把面包给伟杰
这样一来我也不用麻烦的转给他
过后荣权看见了也向我明天要面包
我听了之后就纳闷的想了想后
就好好的把我的疑问问他
过后因为我们达不到共同的定义
所以就没有这回事咯~呵呵

过后就是我们玩起警察捉小偷的游戏
这游戏我和伟鸿都很激励的反对
我是不习惯的看人的脸和眼神
而伟鸿反对是他认为这样很怪怪的
认为这样看~很同性的行为
听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愣了一下
原来伟鸿也有这么的认为~呵呵~
当然这游戏如果给单纯的人玩是不会有这样的想法的

最后还是抵不住健荣的说法的玩咯
我也顺其自然的就光明正大的看吧~呵呵~
反正平时我也很少正眼看他们的说
为何不趁这机会的去看看他们呢?呵呵~
虽然我可以趁着机会的看看他们
可是我依然还是不习惯的这么看~呵呵
我担心我一直看的话他们是否会发现一些东西~呵呵
当然我看他们的时候他们也会看我的
所以当被他们看我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尴尬
因为。。。我不好看地说~呜呜
被他们看的时候我还真想钻进一个洞~呵呵

这次有了昌杰的加入
比我们上次第一次玩的时候好很多
毕竟昌杰是属于我们的开心果~嘻
在班上谁了不能少了谁~除了我
因为我看了~
我们四个人少了一个人之后
气氛就怪怪的
尤其是没有昌杰的纯在
我就好象随着消失似的
我。。。不是很重要的说~呜呜~

过后下课之后我就到篮球场
因为我早上就已经吃完面包的
所以我就拿出小说的来看看
开始的时候另一边有海山在那里
看见我一个人的就叫我过去聊聊天
我说我习惯做现在的位子的拒绝他的好意
因为我知道我过去之后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与其那样的话不如保持现状的比较好~嘻
不知道是否是我的愿望成真似的
今天大家想我昨天的想法那样的都在另一边
我以为这样我会比较很好的。。。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之后我感觉并不是很好。。。
因为全部人如我所愿的都在另一边
所以那情形就让我显得很明显的一个人
当我知道这样的情形之后我也觉得很尴尬
我就试图的把注意力的放在小说
果然这样的方法也蛮有用的
至少我很少回去注意那情形的气氛

开始的时候D班的人也到那一边的时候
我却没有听到永辉的声音很好奇的看看
终于在我的一番努力的东张西望之下
我终于看见他在最旁边的
还躲在启文那庞大的身躯旁
让我看得那么辛苦那么就的才看到他
突然我回过头的想。。。
我怎么刚才那么的注意他有没有在。。。

过后进栋看见我一个人很可怜的
就走过来的和我聊天的
他就和一般的人的看见我看小说
就自以为是的以为我看咸色小说。。。苦恼中~
因为我知道进栋不会像其他人的
所以我就告诉他我看的并不是那种小说
经过一番的解释后他明白的
只是真的如他所说的
因为我看着的小说的封面是暧昧
而书名又写很更是暧昧的
所以才让他这么觉得的说
但我也没有办法的啊~
它的封面书名是这样的我也没有办法改~
除非我是社长的可以去改改的说

过后不知是否因为自己想东西没有注意的
还是刚才看小说刚好是一样的剧情
女主角被误会了,还在那时候做出另一个误会。。。
可能就被这样千篇一律却还是被他伤感的没有注意的
差点就在很多人只下跌到。。。
幸好我手敏脚快的稳住自己的没有跌到
不然我真的很够丢脸咯~呵呵

过后就是上经济节
其实我对经济也蛮有兴趣的
可是懒性就是让我的不去读。。。
所以每次看见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做。。。
过后我问了昌杰一个问题就是
要读经济还是会计
结果昌杰告诉我的是会计
也说实在的会计这方面我感到蛮有兴趣的。。。可是~呵呵
上了经济界后我才想起还有一样功课没有做~呵呵
那本书太多问题了~呵呵~找理由是见到`~嘻

过后我突然听到D班那里转来生日歌
原来他们的国文老师生日了~嘻
他们有唱生日歌我们也不差的送生日蛋糕~嘻
无论是怎样的我们也是希望老师开心~

过后就是上会计节
老师今天教的科目很简单的说
虽然现在是看着书本来做的
但是我相信的是只要肯去读的话
这科目轻而易举的会做而不用看书的
老师一直在黑板写东西的
我却在座位上发呆~呵呵
等到昌杰说要抄我才知道老师抄在黑板是要我们抄。。。
然后我就看看黑板上。。。
哇~这么多哦~还是不要抄了~呵呵~
然后看了看下~
发现老师抄的和课本上有啊~
那么这应该不需要抄吧~嘻
真的如老师所说的会计是要一直温习做
这才会明白的
不然考死背的话这可是很难得
最后放学后老师要我明天做一体题目给老师
而那题题目也不是很难的说
可能老师看见我慢慢的懒惰了
所以才会这样的教我去做

过后伟鸿要我陪他去AMPANG POINT买东西
而我已经跟健荣换了车票
所以我真的要和他去的话
就多一些花费的搭巴士回家
不然就是陪他一起走路回家去
我和他去这样我或许能增加我们的友谊
可是我却拒绝了~
我想就算我怎么的去增加之间的友谊
我还是觉得不满足的
所以既然这样的我还是选上自己要的决定
就是不要陪她的回家去~嘻
然后我们三个人就难得的一起搭巴士
都蛮好的我们都是有说有笑

然后我借昌杰的手机来听歌
一直看着拿手机我很喜欢
拍照歌曲收音外表我都很喜欢
所以我很想买这样的手机
但是家里却也有一架差不多拿手机的功能
是妈妈的只是她不会用的没有用
但是我却很想买新的
可是这就要自己出钱地说
而家里已经有一架了那还再买什么呢?

唉~好烦~
所以我就是不喜欢选择的说。。。
一直线的给我走不行吗?
就算是祸是福的我都愿意承担
但是就是不要有选择的东西~苦恼~

我昨天剪了头发
那时我觉得自己的头发有些长的
而且我也有想过这时候剪得话
在八月五日那时候去华文的课程
我的头发也或许长了少许
这样看起来我会比较帅吧~呵呵
而因为永辉而去剪的话这部分的原因是很少的
所以说我不是因为他有剪所以我也去剪
那只是他快过我去剪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