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之前的。日记。五十四

7月4日(五)

回到班上
同学们就一起聊天
可是我却发现
我却不知道他们说什么
就好象
我无法参与他们。。。
他们有共同的话题
而我不想一个人的靠近他们
只是
在一旁默默的听他们的说话笑闹
难道我就是这样的可怜
真的无法参与他们?

过后道德节
由于老师没有来
所以我们就去打球
还是一样的
建荣和永辉一队

就不能我和他们其中一个一队呢?
为什么我非是和低年级一队?
我也是和他们一样中五啊
只是大他们一年
还是因为这样?
我就不能和他们有共同的话题
无法接触他们参与他们?

我觉得我好可怜。。。
原来我做那么做事
还是没有用的
我依然的无法参与他们
难道我要一个人在度过最后的半年学期?
我已经孤单寂寞够了
我多么的想拥有一个快乐的学期
哪怕是那么的一个月
那我也满足了

明天有联欢会
我想了很久
我还是选择去
我不想想太多
我只想的是
我不想苦恼
不想后悔


今天写的太伤了
不想有其他的感情破坏,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