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六

2008-02-15 05:21

昨天我从也是回来后
看看燕记的聊天室里他们聊什么
怎么知道被我发现有个会员再说我。。。
他已经被hong318警告三次并处理了
而他在我记忆中我们都没有交集
但是今天却来说我
这样的事情真的很莫名其妙

由于他已经被小老板处理了
所以我没有办法从他哪里知道究竟怎么回事
我让让他那么的反感
睡觉前不知不觉又在想起这件事
由于真的找不出答案出来
结果一整晚没有睡好。。。

------------------------------------------------

过后我很高兴~
因为我和建荣有些改善了
至少他还会回答我的话
说真的那时候我真的是硬着头皮很紧张又害怕的
却脸上带上笑容问他话
然后他带了两秒后才回答我问题
那时候的那两秒真的要我命了
在那两秒我的心一直加快加速~
心快掉出来似的~!
幸好健荣还会理会我
虽然过后我们很少见谈
但这已经令我开心一整天了~

然后放学后我就去华文学会
只是这次的华文学会并没有什么活动
只是看看上次新春联欢会的照片
看完后其他人就自己管自己的
完全不理会其他会员的感受
我也因此们的睡着了~

过后我就到礼堂那里找老师
因为我有要去参加老师介绍的武术
那里呢有三个学哥已经在那里练习着
而我们就在一旁的看着他们练习
看看武术究竟是什么
参考下我们是否要参加武术
而我很久没有玩武术了
看见武术有些害怕~
但是我依然喜欢使用腿的招术
总觉得那些招术很酷很帅
而且我也是一个长腿族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