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九十四

8月14日(四)又遇鲜达~嘻,只是。。。

昨晚我要回房睡觉前
我就想起我还有些事没有解决
然后就向爸爸说起考车的事
那是健荣因为说我们两次都不及格的
所以他就决定的用『包』来通过是非题测验
所谓的包是用500块来通过
不管你这次考的及不及格都视为及格
因为健荣知道自己可是不会通过这测验地说
所以才有自知之明不要继续的5050的一次次考
这样的提议让也不会国文的我有些心动的说
所以我这次就要跟爸爸说的就是考车的事咯

我还以为爸爸会很直率的答应的
怎知爸爸听了之后却不这么认为
爸爸是认为如果我连着测试都不会的话
还要我去驾车的话不是完蛋?
我听了之后也觉得蛮有道理的
然后爸爸说再给我两次机会
如果这两次机会还是不行的话
那就不用再去考车驾车的说了
我想如果我真的要驾车的话
我想我这段时间会去好好读
我就打算说在下个星期假期内好好的读

但这次讨论有一点我不满意的是
二哥在一旁的把气氛搞得很遭的说
那是爸爸听到我两次不及格满生气的
而二哥就这时候说我一一的不好
这样的火上加油的把爸爸弄得不开心的说~呜呜
所以我就小声的警告二哥说
二哥也明白我的意思的没有再说
不然我还真的讨厌他的说

--------------------------------------------------------

当我玩电脑的时候我都是紧张地说
因为爸爸这时候又出来的在客厅
还得我看那些漫画都看得不怎么舒服~呵呵
我有时想:爸爸是不是知道我这时候都是看的
所以才这时候都出来的监督的说。。。

这次我又慢迟到的出门的说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都蛮担心迟到
虽然前一阵子我是不怎么在乎的说
可是毕竟迟到还是不好的说
可以不迟到却迟到的话我可是心不安
这次却因为吃出门的原因
我才有机会的遇见鲜达
其实我和鲜达会坐在同一个巴士几率可是很小
毕竟我们上学时间都不同
而我放学就是搭METRO的不是REPI巴士
所以要是碰上了这还真的蛮幸运的说
在八十看见他的时候我还突然的蛮开心的说
毕竟我们都是很久没有见面的说
虽然我们的距离可是蛮远的说
可是我虽然这样也不错的
毕竟就算我们站在一起的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我只需要遇见他我就开心的就好~嘻
我就接着假装看巴士电视的
其实有时还是真的目的是看他
这样是因为让他不要觉得我怪气的才这样做~嘻
过后我下巴是之后我开始时低着头的
然后我预算已经到了鲜达看到的地方望上去的跟他道别
这样做我觉得蛮帅的说~嘻
可是我一心的预算这样的做
却忘记我前面有电柱的
我差点因为跟他道别而撞上电柱
还是我记忆中还记得有这么的一个存在
所以我还好的没有撞上
可是我却表现的有些狼狈的说
这其实没有关系的
但是我却在鲜达的面前这样的狼狈
唉~好丢脸~呜呜
之前还想说给他一个还印象地说~呜呜
除了这一段不怎么好的之外
我今天可是打扮起来蛮帅气的说~呵呵~

过后排队的时候听到永辉没有来的时候
我还真的蛮失望地说
这时候我才发现到我一直用心打扮的
原来大部分的原因是来自他
我这样的行为是因为为了要引他注意才这么做。。。
但是还好的今天我遇见鲜达
所以这样的我心情也满平衡的说
只是一时高一时低的心情
原因也不是好享受地说。。。
尤其是后面是不好的说。。。

因为没有永辉在场
所以这次的篮球比赛都觉得不怎么好看的说
总觉得篮球场少了些什么
而这东西就是他啦。。。

因为科学老师没有来的就林老师代课
(林老师可是我们的MT最厉害的老师)
林老师中四就担任我们的MT老师
只是我们这般兔崽子都没有做林老师的功课
所以老师也气到的不要在担任的说
所以我们就这样的损失了这么好的一位老师
要知道那时候其他班A班也不列外的羡慕我们的说~呵呵
只是我们却这么的不知好歹的说。。。嘻

林老师还是一样的很会搞气氛的教课
林老师给我们分组并玩个MT比赛
但是由于我和健荣是蛮聪明的老师也知道的
所以林老师就不要我们出去的做
所以我和健荣就教起我们组的马来同学
因为林老师这样的小比赛激起我的好胜心
所以我们都是往往的忽略了很多不起眼但很重要的符号。。。呵呵
因为这样我们和马来同学关系都拉近不少
后来昌杰告诉我他不会做~呵呵
果然是因为数学而来的转学生~

经济节老师没有怪我们没有做功课的说
而且还带着有趣的询问我们的问题的
结果我们没有温习的说出来的答案都很奇怪的说~呵呵
老师也被我们的奇怪的答案弄得笑得蛮无奈~嘻
过后老师教了几下就把答案的抄起来
这是因为我可是我不会听老师说的
我必须得要老师抄在白板我才能知道什么意思~嘻
过后在交功课给老师时
老师趁着机会的问我经济的问题
还好的是老师所闻的我之前还有读过并记得
不然我就真的很逊的说~嘻
然后老师就问我以后做什么
这答案我已经有了就跟老师说出我的目标
老师听了也觉得蛮可以的说
这让我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呵呵
反正烹饪时我现在所喜欢的一项~嘻

过后我就和健荣他们聊天说话咯
因为老师知道时间差不多了
也知道我们也是不想再读下去的
所以就要我们完成功课的交给老师批改
之后就是温习的时候啦
而我们这些不会温习的人呢就当然聊天说话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