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二

8月4日(一)

今天起来之后我就觉得头昏昏的
看的东西都是移来移去的
还得我有几次还差点的不小心的跌倒
头也因为这样的有些疼的说
过后好不容易到厕所用热水冲洗之后才好些
出来时还是有些的昏昏的
不知道是因为昨天吃太多榴莲
还是我把风扇固定的一直吹着我的原因
看来我以后少适量的吃榴莲
不要贪心的固定风扇为了一时的爽快

稍微的运动动动手脚脑袋的
那昏昏的感觉也随着消失
这我才去开电脑的玩~嘻
由于这时候已经是五点要叫弟弟起来的
我也没有办法看我要看的东西的看看可以做什么的
日记。。。
拜六礼拜都没有什么事可以写的
所以我放弃的就看看其他的
小说。。。
一早八早就看这些文字的
我的头脑会不会有混混呢?
我还是不要冒险的看看其他
我可不想再(享受)那种滋味列
嗯。。。
找来找去的
最后选择看动漫~嘻
继续看看我的之前找到的动漫
我会这动漫的原因很简单~嘻
就是里面的男生多又很帅的说~呵呵
而且故事内容也是蛮好看的说~嘻

原来想说看一集就做其他事
但是看完一集之后就忍不住的再看多一集
最后看看时间。。。
嗯!再看多一集吧~呵呵~
最后看完之后也刚刚好的六点半~嘻
最后一集看的不怎么舒服
看第五集的时候刚好有部分很伤心地说
而且时间慢慢的到六点半
我的心情也是担心的说
所以才看得这么的不怎么舒服~
但是我还是这样的做~嘻

今天我学乖了的马上的系上了领带才出门~嘻
我可不想又再一次的忘记的经历~呵呵
习惯性的经过车的时候
都是利用车的玻璃来整理整理一番
发现我的后领有些不整齐的
但是却看起来蛮好看的没有理会的搭巴士去~嘻

有次我和自己的水壶的水之后
就把伟鸿桌上的水壶拿走的
想说这样可以把我要看的课本放上去看
怎么知道伟鸿以为我那错水壶的喝了他的水壶
那时候我都是些习惯性的最后都会含着一口水的
我都还没有来得及的吞玩口中的水
就被误会着的伟鸿一直打
我那时候还真的有口难言啊~呜呜
最后我也开始反击并解释的才解决
真实的连喝水都有罪的说。。。
虽然喝伟鸿的水壶我可以的
但是我知道这样他一定说反感的说
所以我就算有这样的念头也不会这样做啦~真是的

下课的时候看见进栋
本来想借着讲座会的东西和他聊聊的
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详细的东西
所以还是放弃的一个人坐着。。。

过后由于会计老师没有来的
而其他同学也借此补回因为周会过长而没有的体育节的去体育
而我看了看没有老师管的就回班上的做功课去
过后我和伟鸿就开始的争论的起来
这都是我和伟鸿的单独的时候都应该会发生的事
只是这次争论我并不怎么开心的说
我们双方都偏执一方的说
他偏偏就说我一个人固执的
这样没有关系的说
但是他却把我之前我告诉他以前的事都拿出来说
这使我觉得很难过
我还以为他是可以诉说的一个
怎么知道他也是一个收不了秘密的
都怪我当时那么的心软的说出来
那么我时不时谁都不能说呢?
毕竟这些事并不是可以拿出来说的
我说出来只是因为相信他
这样我也可以的纾解我的心情的说
但是把这些是那样的说出来
这可是比自己收起来的还心疼。。。

有件事很好笑的是
当我觉得累的不笑的时候
伟鸿却说我脸臭臭的说
不会吧~
我不笑这样都有错吗?
还是怪我平时一直以来
无论是开心不开心的都是微笑带过才导致他以为我一直笑的是不累的哦?
要知道一直带着笑容脸可是很累的说啊~
还是真的如之前的人说
我不笑的时候可是很恐怖的说?

最后我听伟鸿说我小气固执什么的
这哦多少都知道这些都不好的
我也是知道的尽量的没有表现出来
只是有时偶尔的表现出来的说
这是我也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嘛
要我做一部让人讨厌的人
这样的要求是可以的
那就是我整天尽量的不说话的
这样才会彻彻底底的不会让人讨厌冲突吧~

过后因为这样的事情所以导致我本来不怎么坚持的留堂的心情
这次的争论更是一把锤的直打入我的心里的脆弱
最后我留堂一下子的把国文的作文昨晚才回家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