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八

7月19日(六)联欢会

今早我就准备了一下后
就到巴士站等祖威
节后再登上十五分钟后才来
还得我闷得在楼梯发呆
过后他问我要坐车还是坐火车
我想了下就选择坐火车
毕竟这样的话比较快到
结果走到一半后我就听见他说的坐车
原来是说坐他的车
我听见他这么一说
我就立刻的转移主意的坐他车
反正都是要给钱的
那我怎么不坐他车更方便呢?呵呵
而且坐他的车计算起来比不坐他车更划算~嘻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是我驾车~呵呵

一开始在车上我就说了
如果一个人驾车
旁边又有人坐着
但是不说话的话
就会觉得很够闷得
结果他也赞同我这说法
所以一路以来我都以好奇他的车的问题来维持话题
但是可以的话我是多么的不想多说什么~呜呜
毕竟我不喜欢说什么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所以我都以用一个很愚笨的问题来维持聊天~呵呵
就希望他不会介意哦~嘻

过后一个小时多就到了另一个火车站
祖威也发现他认识的人在嘛嘛档哪里
所以我们两个就进去的和他们打招呼
我本来是不想进去的
毕竟我和他们不熟的
然后就有个问我们要什么
我说我不要什么
可是祖威听了之后就帮我叫了一杯水
这也难怪的
毕竟进来了却不叫东西的就有些怪怪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叫什么嘛。。。
还好的就是他们好像忘了似的
到最后没有给我那杯水~嘻

过后我们在火车站那里集合
祖威因为是外交的所以认识很多人
所以他都是和其他人聊天说话的
我呢就很自然的在一旁的待着咯
过后我看见了一个学会的会员
那就是上次去国君学校的接待
她认得出我的和我打招呼
我呢一开始是看不清楚他还以为他跟祖威打招呼
过后她来到她的外交身边
那时候她的外交正和祖威聊天
然后很可爱的方式和我打招呼
我这才看清楚原来是她
便很尴尬的笨拙的和他打招呼
因为那时候我看着去其他男生~呵呵

过后上了火车之后我就跟着祖威站在后面的
祖威和其他两位女生聊天
而我就很打搅的站在一旁,嘻
他们的话题我都不了解的
所以我都是向外面的风景欣赏咯,嘻
认识那女生好像要和我聊天的
可惜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和她说什么的
所以他待了一会就回去座位去
我还真的觉得很尴尬~抱歉~

过后下车之后我们的必须上楼梯到对面的
那时候有个老婆婆要上楼梯
那群女生就帮忙老婆婆那本中的东西
一面关心老婆婆上楼梯的情况
在后面的我发现那女生也有在里面帮忙的
我也看见有个男生本来就是在前面的
好像看见这情况之后就跑到后面的
我还真的很讨厌这男生的
女生都会去帮忙了他还往后面走~鄙视他~!
还好他并不是很帅
要不然就真的把我们的男生丢尽脸

再去那所学校的途中我才想起我来过这所学校
那所学校的路程可是要走上一段路
我习惯性地走在大家的后面
然后就慢慢地走的看看周围的野草
这段路两旁都是长满了野草
所以再这么的早上空气就特别的清新~

到了那所学校门前就的报名了
我们都是习惯全部人先去报名我们才去
在等待的时候我看见翠红的那所学校
可惜却没有翠红和雅伦在。。。
这也是的,一个结婚一个大学
哪里有时间来联欢会~

过后我们就坐在最旁边的位子
当然的这是我的习惯
要知道坐在中间可是很烦恼的
那就是你旧的和旁边的其他学校聊天
还有就是你要出去的时候你要慢慢地走出去
最重要的是我高
如果坐在中间的话后面的人可能就看不到表演咯~嘻

经过开幕的一番罗嗦后就正式表演~
首先就有很多会员上台的跳一支舞
过后就全部下来的围着我们观众跳
跳着跳着突然他们把身上的纸飞机飞向我们
那时候我不经意的看见纸飞机上有字
便是其最近的纸飞机打开来看看之后
原来还真的有东西在里面
是写着他们的心情努力
里面还有他们的电话网邮的
我拿起那时候一男一女的纸飞机
女的有网邮而男的没有。。。
但是就算有我也不会去找他们~呵呵

前面几个项目并不是那么的好看
但是我还是把他们的表演看完
看着看着我就把这表演的和国君哪里表演比较
嗯嗯~还是喜欢国君那里的歌舞剧好看多

休息用餐时祖威先帮我那食物
过后祖威吃不饱的要我拿多一包
我就拿着小册子的去拿
那时候我才发现拿了十五小册子会勾起来
而我拿得小册子就是有小勾的
那时候我不管他的交上小册子给负责人
负责人好像没有注意到那小勾的
再勾上大勾的并和食物交给我
我当然不理他的拿了失食物就走人
心里还真的有些小小的罪恶感~嘻
但是如果不这样做的话
祖威可是会责骂我的列
过后听见负责人说谁吃不够的还可以去拿食物
这才我的罪恶感慢慢的消失~嘻

用完餐后我呆了一会
用餐时间却迟迟没有结束的
过后祖威过来问我情况
因为那时候我就只有一个人的
所以他就过来关心我怕我寂寞
我就告诉他我到礼堂外等
因为我还真的受不了在礼堂的气氛
那实在太热闹了~我还真的不习惯
站在礼堂外虽然有些闷
但总比在礼堂待着好很多~嘻
而且今天的天气可是很好
一阵阵的大风吹向我~舒服~嘻

过后就进去礼堂继续看表演的
有一项是走秀节目
他们的打扮是我们青年人的潮流
大多数都是使用黑白来搭配
还是一样的男生的服装都差不多
穿上帅哥的身上就显出酷~嘻
而女生就比较多样化
可爱~高贵~野蛮~一一表现出来
但是我还是比较多注意男生
那些衣服虽然是酷
但我可是不会去穿这些的衣服哦~呵呵

过后就应该是他们的重头戏
有两个跳舞的项目
首先的就是一种机器舞的
那种突然动不动又动的的舞
搭配那音乐整个表演蛮好看的
然后我坐的那排就有人建议
玩起海浪的东西
就是最旁边的人带头跳起来
过后其他人就虽然顺过来的跳起来
我见他们的意见达成一致的
我就连忙的把我的座位移到后面一些
然后就看见他们开始玩起海浪来
祖威也有在当中的玩
看见他们玩的很开心的
我可是在一旁看
毕竟我没有那种什么的去跟着他们玩

过后就是有一支舞非常有型的
太阳之子
是由十个男生配合演出的舞
但是主要的却是五个
他们的表演让我想起东方神起
而且他们用的音乐也是东方神起的音乐
他们的配合也非常的好~
让这支舞跳得很完美
加上主要的五个帅哥
更是引起女生们的高呼~呵呵
我看了看
除了最主要的男生并不是很帅之外~
其他的就是真正的帅哥一族~
过后因为大家的要求
他们就再次的跳
让我们大家有眼福再看这完美的舞~

最后就是玩圈康游戏的
就是那种违者椅子走的
然后最后坐在椅子的人就是赢
这游戏本来是很好玩的
可是由于玩者的人数过多
所以把这游戏弄巧成拙的
最后因为打击的礼让让一个胖女生赢了
那女生还很开心的笑
他应该是这样笑没有错啦
毕竟她还是赢了
但是在我的眼里并不这么认为
这样的赢法并不值得很开心啊。。。

然后在我们走的时候却又来那支舞
我本来很想留下来继续看的
只是见祖威要走的所以没有在眼福的走·呜呜~
我们和一个女上一起走去火车那里---丽君吧(不是我认识的那女生~嘻)
我不是很认识丽君的
加上祖威和她聊得很开心的
所以我也很识趣的走到后面不打搅他们的慢慢走
突然丽君很好奇的问起祖威怎么不等祖威一起来的人回去
我听了之后就觉得很好笑~
因为她说的那个人就在她身后,也就是我~呵呵

过后我们在途中遇见另一所学校的
我们就和他们参与在一起
大家都很快的认识的开心聊天
当然这当中除了我这不合群的臭小子之外啦~
过后我电话响了
原来是昌杰打过来的
他却告诉我他明天我们早约定好的没有去。。。
听到这消息我就觉得很气愤的
毕竟这是我们早就约定好好的
现在这臭小子这时候告诉我没有去
所以我也埋怨他几下后就告诉他没关系
心想至少还有伟鸿去

然后我们三人先买了车票之后
这时候火车也来到了
我们就不等那群还在讨论的那群走人
那时候祖威和丽君还犹豫着要不要等他们
那时候我和丽君已经在火车里面而祖威在外面
在他们犹豫当中火车这时也响起声音的关门
就在我和丽君的惊呼之下
祖威也连忙的赶上的进到火车里面
要不然我们就得要等上下一辆火车
过后我就一个人的坐在最后面的座位
而祖威和丽君就在另一头的和其他学校聊天
这也蛮好的反正我就是喜欢静静一个人

下了火车我没有想到组委会带上丽君和一个女生上车
然后我们就到附近的麦当劳用餐
里面已经有丽君学校的还有
之前通知我最近有中国比赛的学校

过后我本想说是祖威去买东西的
怎知却让那两个女生去买
这让我总觉得不好意思
之前我想就算是女生买东西也没关系
但如今我可不是这么想了
买东西的当然是男生的责任
可是现在。。。让我很不自然。。。
过后她们还说他们出钱
这更是让我不知所措的
我就坚持的出我自己的那份
毕竟让女生买东西已经不好了
还要说他们请哦?我才不要
这我才发现我原来是这么的大男人主义~唉~
过后他们三人就开始聊天说笑的
而我还是很欠打的没有说话的在一旁聆听
期间那女生要我更祖威换位的
原来那是我一直交叉的看向丽君
而她就是看着祖威的
所以她是想说我们不用这么辛苦的看
可是我并不是那样啊~
我不可能当他们聊天时看另一边啊
所以我才会看向丽君那方向~唉

过后我的视线都是没有很长时间放在他们两个身上
而是看向丽君旁边的墙壁
毕竟一直看着对方我总觉得怪怪的~呵呵~
有时我也是不是注意告诉我中国象棋的那学校那女生
那的模样是个乖乖的女孩模样
而且我好像发现他好像和紫禁的屁屁虫很像

祖威和两个女生就聊着聊着就聊到鬼故事
这方面我只是看过就没有记得
而且他们说的都是发生自己身上或真人的
而我就没有这样的经验
所以我还是一贯的沈默的另听他们说的鬼故事
其中听丽君说故事时候还以为又是恐怖的事件
怎么知道却是一个真人真事的笑话~呵呵~
害我一直保持沈默的笑出来~呵呵

那是他说她的谁谁谁
在一天夜晚回家时要经过一条小街
而女生就很害怕鬼的东西
那时候好像说那女生好像很累的
又看见身后有一辆车慢慢地走过来
过后我没有清楚他是怎么做上那车上的
那女生坐上那车上才发现车上没有人
可是车子却是还在走着
而且车子慢慢地走向沟渠
当车子要走到沟渠的时候
那女生就看见有个手从窗外伸进来转移那驾驶的东西
这时候那女生就看见的被吓倒的掉了皮包之后
就下车的跑到附近的小店
跟小店的人说她更才遇见了鬼
怎知在她说话时
有个人拿着那女生的皮包慢慢的走过来
向那女生骂道
我们刚才在推车的时间
你却那时候上车让车重量重了
这没有关系
但是却要我拿着你的皮包跑过来给回你
还跑得那么快~还一直说有鬼?
就这样的那男生就骂女生~呵呵~
原来是一场误会~嘻

在他们聊天的内容里面就属这个让我有兴趣~呵呵~

过后他们将近聊到四点才各自有事回家去
我好奇的问起祖威这样的情况常常都有?
结果祖威所是~而且说这次还短~汗
我还真的佩服祖威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多话题聊~
而且我也很羡慕祖威在哪里都有认识的人
祖威听了说我也可以这样
我心想这也是,只是我自己不敢。。。
过后我得知祖威在家是很闷的
所以我就想说如果他觉得很闷的话
就帮我写几个简单又常用的英文字给我
因为之前我有叫昌杰用这样的方法给我
怎知他却迟迟没有~
所以害我转移目标的到祖威~嘻
怎知祖威却说很羡慕我这样的好学心
说我遇到不会的就回去学
但是那是我不会而想去学啊~
而且要知道英文是多么的重要
我想不学可是很难哦~
而且我还说不定又因为懒。。。
被他这样的羡慕我还真的不好意思~
这样算是优点吗?不会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