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二

2月23日(六)

今天本来有学校的运动会的~
只是我今天真的不知道怎么很够累的
没有一和念头想去学校~
所以就没有去学校咯~

过后我就玩电脑~
燕记还是一样的很冷静
没有一些热闹的气氛
虽然说论坛一直都是这样
但是我还是想要他们改变
应该热情写咯~

然后我和开朗聊天
我很幸运的能够听到开朗唱的歌曲
我想也想不到他会选上我
我,只会听歌
但不会知道哪里有问题那里没有问题
就知道哪首歌好不好听~嘻
可能开朗不知道我这点吧所以才找上我~

听了开朗的歌曲后
说真的我个人就觉得很不错好听~
只是一我没有专业的评语和说服的口
所以开朗还是不肯把歌曲放上燕记~
虽然如此但是我为了自己能够常常听到好听的歌
我把开朗给我的他的歌曲保存在我的文件里
那么以后我就可以听了~嘻

然后燕记除了一些问题
我想帮忙开朗处理问题
但我对于燕记没有太多的了解
所以我没有用的常常惹到开朗吐血~
所以到最后我没能帮到他的忙
反而更弄到她更心烦~
唉~心里有些内疚~

而且我对自己对论坛的一切不了解觉得很失败。。。

没有评论: